像美国除息日在前,本人不知道是前几天,可能就是前一天吧,在除息日或登记日买的都可以参与分红,除息日之前一天买入,成本就比除息日买入的人要高,如果在除息日和登记日卖出,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了,因为股价低了。
发布于2019-3-20 15:25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19-3-20 15:25 广州
发布于2018-6-8 13:37 重庆
股票,持股多久才能享受分红权益,股权登记日、除权除息日该怎么区分判断?
股权登记日和除权除息日是什么关系
除权除息日、股权登记日、红利发放日分别啥意思?
股权登记日、除权除息日、红利发放日分别代表什么核心作用?
股权登记日、除权除息日、红利发放日分别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