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额度怎么计算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资质已认证

想申购新股,请在申购新股前T+20个交易日持有股票市值1万元以上,系统按你持股市值,在你帐户分配“沪新股额”或“深新股额”卖出数量,凭数量就能认购。
上海股票市值10000元,分配的“沪新股额”为1000,在上海发行股票申购日,就能用帐户现金在交易时间内申购上海股票1000股;同样,持有深圳股票市值为10000元,分配“深新股额”数量1000股,在申购日就能申购深圳新股1000股。

发布于2018-7-26 17:3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好,新股申购额度是上交所规定称,将根据投资者持有的市值确定其网上可申购额度,每1万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1万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每一个申购单位为10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1000股或其整数倍,但最高不得超过当次网上初始发行股数的千分之一。

与上交所不同的是,深交所规定,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每一个申购单位为5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或其整数倍,但最高不得超过当次网上初始发行股数的千分之一。

新股申购额度计算:

投资者持有的市值以投资者为单位,按其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市值计算。

投资者持有多个证券账户的,多个证券账户的市值合并计算。

投资者相关证券账户每日市值按其当日证券账户中纳入市值计算范围的股份数量与相应收盘价的乘积计算。——来自百度

股票问题欢迎来电咨询或则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8-5-21 10:18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想申购新股,请在申购新股前T+20个交易日持有股票市值1万元以上,系统按你持股市值,在你帐户分配“沪新股额”或“深新股额”卖出数量,凭数量就能认购。
上海股票市值10000元,分配的“沪新股额”为1000,在上海发行股票申购日,就能用帐户现金在交易时间内申购上海股票1000股

发布于2019-3-25 16:1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深圳1万市值可以申购1000,上海的5千申购500,希望能帮到,望采纳

发布于2018-5-21 10:16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深市:每5千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千元不计入,每一个申购单位为5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及其整数倍,但最高不得超过当次网上初始发行股数的千分之一。

发布于2018-5-21 10:17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要在申购日前2天的再往前推20天内,要持有超过日均1万元的证券市值(沪深两市分开算)是申购新股的条件。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3-14 11:2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额度是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来计算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9-3 11:0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额度主要是按市值计算,一万对应1千股的额度

发布于2018-5-21 10:1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的申购额度,最少是20个交易日日均1万的市值

发布于2019-10-9 13:3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额度是每1万市值,申购1000股。点我了解咨询,开户找我

发布于2019-11-14 15:2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额度是每1万市值可以申购1000股,沪深有一点不同,希望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9-12-20 10:2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及倍数,每一万就1000股可申购的。

发布于2018-5-21 10:18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前20个交易日日均必须至少持有1万元非限售A股市值

发布于2018-5-21 10:1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日均必须至少持有1万元非限售A股市值才可申购新股,上海、深圳分开单独计算。
姓名、身份证号相同的所有账户(含融资融券账户)合并计算T-2日市值。
03
上海每持有1万元市值可申购1000股,深圳每持有5000元市值可申购500股;自己的账户能申购多少股,在下单时交易软件会有提示。
04
有市值的账户才能申购,上海在普通或信用账户申购,深圳在普通或信用账户申购,只有第一次下单有效(按发行价买入)且不能撤销。
05
当日申购成功后,股票软件里资金股份选项里会出现你申购的新股,但是它并不属于你,要等到t+2日晚上要是资金股份里申购的新股还是存在,才说明你申购成功。
06
投资者可以使用其所持的账户在申购日(以下简称T日)申购发行的新股,申购时间为深市:T日上午9:15-11:30,下午1:00-3:00;沪市:T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发布于2018-5-21 10:19 合肥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非限售A股市值才可申购新股,上海、深圳市场分开单独计算;

发布于2018-5-21 10:2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报下限上海是1000股,深圳是500股,上海认购必须是1000股或者其整数倍;深圳认购必须是500股或者其整数倍;其次申购有上限,具体在发行公告中有规定,委托时不能低于下限,也不能超过上限,否则被视为无效委托。

发布于2018-5-21 10:23 保定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上证所规定,根据投资者持有的市值确定其网上可申购额度。投资者持有的市值以投资者为单位,按其T-2日(T日为发行公告确定的网上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市值计算

发布于2018-5-21 10:2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额度是两个交易所分开的,沪市每持有1万元市值可申购1000股,不足1万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深市每持有5000元市值可申购500股,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

发布于2018-5-21 10:2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沪市的每持有1万的市值可以申购1000股,深市的每5000市值可以申购500股,分开计算的。并且是T-2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持有股票的市值。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8-5-21 10:3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根据您的市值计算的,欢迎咨询了解

发布于2018-5-21 10:36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怎么算,和主板市值是共用的吗?
科创板申购额度依托沪市市值核算,和沪市主板市值完全共用,与深市主板市值相互独立不通用。具体规则可咨询专业的专属客户经理,不同券商系统显示可能有细微差异。1.额度算法:以申购日T-2日前...
张经理 289
我在不同券商开的账户,新股申购额度是分别计算还是合并计算?,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新股申购额度是按照同一身份证下的所有账户合并计算的。无论你在多少家券商开了账户,沪市和深市的股票市值都会合并统计,但每个新股只能用一个账户申购一次,用多个账户重复申购会视为无效。所以额...
资深黄经理 2597
股票账户里的新股申购额度,是依据什么计算得出的?
新股申购额度依据**T-2日(T为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沪深两市非限售A股市值**计算,沪深分开算、不互通。-**沪市(含科创板)**:日均市值≥1万元;每1万元对应**10...
欧阳岐金 1024
新股申购额度根据哪个时间段的市值计算?
按**T-2日(申购日前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计算。-T:新股申购日-范围:沪深两市**分开算**,只算**非限售A股**市值。-门槛:日均市值≥**1万元**才有额度。
欧阳岐金 798
申购额度为0怎么办,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申购额度为0意味着您暂时没有参与新股申购的资格,通常是因市值不足、权限未开通或账户类型不符等原因导致
小思经理来咯 2782
如何计算新股申购的额度?不同市场(沪市、深市)的额度是否可以通用?​
新股申购额度的计算方式如下:沪市(上海证券交易所):计算方法:在新股申购日的前两个交易日(T-2日)前20个交易日(包括T-2日)的日均持有沪市股票市值作为基础。申购额度:每1万元的沪...
小鹿经理 261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