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额度怎么计算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的个人额度是根据账户中T-2日(含T-2日,T为申购日当天)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持有对应市场(上海、深圳分开计算)市值得出的结果:
1、沪市:日均沪市市值超出10000元,每10000元市值=1000股,不足10000元市值的部分不计入。(例如您的沪市日均市值为2万7千元,则可申购2000股,多出的7千元市值不计入。)
2、深市:日均深市市值超出10000元,每5000元市值=500股,不足5000元市值的部分不计入。(例如您的深市日均市值为2万7千元,则可申购2500股,多出的2千元市值不计入。)
3、科创板:日均沪市市值超出10000元,每5000元市值=500股,不足5000元市值的部分不计入。(例如您的沪市日均市值为2万7千元,则可申购2500股,多出的2千元市值不计入。

发布于2021-1-22 15:17 成都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怎么算,和主板市值是共用的吗?
科创板申购额度依托沪市市值核算,和沪市主板市值完全共用,与深市主板市值相互独立不通用。具体规则可咨询专业的专属客户经理,不同券商系统显示可能有细微差异。1.额度算法:以申购日T-2日前...
张经理 293
我在不同券商开的账户,新股申购额度是分别计算还是合并计算?,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新股申购额度是按照同一身份证下的所有账户合并计算的。无论你在多少家券商开了账户,沪市和深市的股票市值都会合并统计,但每个新股只能用一个账户申购一次,用多个账户重复申购会视为无效。所以额...
资深黄经理 2600
股票账户里的新股申购额度,是依据什么计算得出的?
新股申购额度依据**T-2日(T为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沪深两市非限售A股市值**计算,沪深分开算、不互通。-**沪市(含科创板)**:日均市值≥1万元;每1万元对应**10...
欧阳岐金 1047
新股申购额度根据哪个时间段的市值计算?
按**T-2日(申购日前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计算。-T:新股申购日-范围:沪深两市**分开算**,只算**非限售A股**市值。-门槛:日均市值≥**1万元**才有额度。
欧阳岐金 830
申购额度为0怎么办,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申购额度为0意味着您暂时没有参与新股申购的资格,通常是因市值不足、权限未开通或账户类型不符等原因导致
小思经理来咯 2795
如何计算新股申购的额度?不同市场(沪市、深市)的额度是否可以通用?​
新股申购额度的计算方式如下:沪市(上海证券交易所):计算方法:在新股申购日的前两个交易日(T-2日)前20个交易日(包括T-2日)的日均持有沪市股票市值作为基础。申购额度:每1万元的沪...
小鹿经理 261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