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为什么可以卖出开仓?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开仓 卖出开仓

期货为什么可以卖出开仓?

叩富问财 浏览:8212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期货可以买入开仓,也可以卖出开仓。你手里的买入的单子叫做多单,卖出的单子叫做空单,当你把手里的卖出的单子做一个买入或者把买入的单子做一个卖出的时候,这个买入或者卖出的动作就叫做平仓。  期货,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而股指(目前看是沪深300指数)就是标的.我们目前的A股市场,只能以做多来赚钱(即只能以低买高卖来获利).股指期货就是通过对特定指数(如沪深300)的涨跌预判来进行相应的做多或者做空操作,可以实现大盘涨也赚钱,大盘跌也赚钱.大盘涨赚钱和目前的思维差不多,没啥好讲.  大盘跌赚钱的实现方式:就是主力自己一面在指数上买跌(即跌赚钱,涨亏钱),一面利用手上的筹码(一般是权重股,因为权重对300指数的影响大)来砸盘,由于股指期货的杠杆比正股买卖大的多,所以主力在卖空自己筹码上损失的钱可以通过自己押注指数跌的赌注上再赚回来.这种就是股指期货放大市场反映的\"投机\"体现.在成熟市场里,股指期货一般用来套期保值.所谓套期保值,就是以正股操作为主,同时在股指期货上设立反向对赌筹码,不求大赚,只保证小赢或不亏。免费开户,资金银行监管安全有保障,0手续费,专业客服一对一指导,名师策略,给您更专业的服务,可以加微信详聊

发布于2017-12-21 14:58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期货是双向交易的产品,是可以裸卖空的,期货是电子交易,不像现货,你手上没有货,就不能卖空,期货是可以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2-21 16:42 北京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期货九点前可以开仓吗,谢谢解答
当然不能了,期货的开仓需要在交易时间内进行操作,不在这个时间,是不在开仓的很简单呀.
正规期货经理 237
天勤量化的 “策略实盘不同开仓条件对收益影响测试” 功能,能模拟 “单指标开仓、双指标共振开仓、多指标叠加开仓” 下策略的胜率与收益差异吗?比 QUANTAXIS 的固定开仓条件回测更利于开仓逻辑优化
天勤量化的“开仓条件测试”能精准评估不同开仓逻辑的适配性,比QUANTAXIS的“固定开仓回测”更利于逻辑优化,核心优势是“条件细分+收益量化”。天勤的测试报告按“开仓条件”维度统计:...
余经理 1066
您是中信期货?手续费开仓平仓共3元?
是期货合约的不同的期货品种收费也是各不相同,我这有手续表,如有兴趣可电话详细谈谈
正规期货经理 1293
期货可以无限制开仓吗,哪位老司机给分享一下
您好期货不可以无限制的开仓,不过期货各个品种持仓限额都是比较高的,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应该是完全够的。
期货江经理 1881
请问当日开仓强平正常吗
当天开仓平指什么意思呢?是当天开仓以后平仓了吗?如果是保证金不足的话,和当天不当天没有关系,只要保证金不足,没有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注入资金,就有可能强平建议投资者谨慎参与啊
正规期货经理 1013
期货双向开仓有哪些盈利技巧?
您好,期货双向开仓,即同时开多单和空单,属于震荡市专属的稳健策略,并非盲目对冲,核心是锁风险、赚差价、等突破,适合波动反复、方向不明的行情,单边行情禁用,掌握技巧能稳定赚取区间利润,还...
小周经理 101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98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3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8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