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怎么会亏得倾家荡产?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炒股怎么会亏得倾家荡产?

叩富问财 浏览:5816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首发 ddd
+微信

您好,炒股带杠杆操作或者太贪心都会亏得倾家荡产的,建议谨慎投资,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11-23 08:22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首先炒股只是一个投资手段,如果只是自己的资金不会出现亏完或者亏成负值的可能,炒股之所以发生倾家荡产的可能,是因为客户自身没有风险意识,通过不正规的渠道进行场外配资。配资也不都是不好的,比如你买房就是运用配资,巧用杠杆。适度应用杠杆可以让您更好的配置资产。我司700万客户的共同选择,开户请点我头像

发布于2016-11-22 17:07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您将所有的资产(现金及现金等价物)投入股市,而没有掌握正确的操作方法,极可能会倾家荡产,这是不争的事实。所以股票投资最好是用“闲钱”,就是几年之内不需要用的资金进行投资,而不是炒作股票。

发布于2018-8-3 14:43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别人的新股赚钱?我的打新股亏的倾家荡产?没有天理了
只要投资新股都是有风险的,无论是去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还是网上直接办理,股票开户都是免费的,这个您可以不必放心。就可以在几分钟内轻松开股票帐户啦。我司老牌上市券商,安全有保障性...
资深黄经理 79705
炒股很多人都可能会倾家荡产,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人进去呢?
可能是加了杠杆的,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6676
老师,打新股有风险吗?有人说打新股亏的倾家荡产真的假的?
你好亲,还没听说过打新股亏的倾家荡产的事儿,打新股有风险,股票会存在破发的情况;超优佣/利率5.5在线开融资~
你的客户经理 27081
为什么风险高?期货容易倾家荡产的原因是什么?
期货主要风险就是杠杆,什么所谓杠杆的话就代表是用1000块钱来翘起10000块钱东西,这就是所谓的杠杆,但如果盈利的话,盈利也比较可观的,如果想要降低风险的话,就是去杠杆,不用杠杆这样...
正规期货经理 10279
玩模拟炒股很厉害的人,去真的炒股票会不会亏得很惨?
您好,这个股票是看投资者个人的操作情况的哈,祝您开心。
高级顾问张 7894
“期货害我倾家荡产”热搜背后:爆仓者亲述5大致命误区,新人必避
您好!期货市场确实存在着较大的风险,对于新人来说,了解并避免一些常见的致命误区是非常重要的。以下是爆仓者亲述的5大致命误区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案:误区一:过度交易很多投资者在进入期货市场后...
王经理 116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