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上海市值能不能申购深市新股?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市值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持有上海市值能不能申购深市新股?

叩富问财 浏览:7072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不可以的喔,是区分了深市和沪市的喔,联系我开户,市场费用能做多低我司给多低!直接给到成本水平!支持同花顺通达信!

发布于2021-9-15 16:52 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有深市市值才能申购深市新股的,新开户可以网上办理随时随地方便快捷,联系我司办理佣金低至成本价优惠

发布于2020-12-8 10:2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不可以的,必须要有沪市的市值才可以哦。欢迎详询在线低佣开户。

发布于2020-5-21 14:3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不可以的,必须持有深市市值才可以申购深市新股,各个证券公司的交易手续费都有很大的区别,同等的资金量下我司股票佣金很低的!

发布于2020-2-27 14:30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不可以的,必须持有深市市值才可以申购深市新股。我公司是老牌上市券商,预约我可以降低交易手续费,建议简单做个手续费对比,麻烦一次方便一生!

发布于2019-11-22 13:5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能的,上海和深圳是分开计算的。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9-6-17 14:2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能是您的日均还没满足1万的要求,必须要满足申购日当天的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的市值的,有需要的话可以点我头像咨询详情。

发布于2019-4-23 13:5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能是您的日均还没满足1万的要求,必须要满足申购日当天的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的市值,有任何的疑问都欢迎与我在线对话,祝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8-10-29 15:50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申购看的是前20个交易日的平均市值,如果你这4万是这两天才进的,还是不能申购。每持有深市5000市值,可以申购深圳新股500股;每持有沪市10000市值,可以申购上海新股1000股;取前20个交易日平均市值,深沪市分开计算

发布于2018-9-18 14:4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有上海的股票是不能申购深圳的新股,假如要买上海新股,设申购日为T日,T-2日及之前20个交易日账户中沪市A股平均市值需大于等于1万元人民币,每1万元市值可获得1个申购单位,1个申购单位可申购1000股上海新股。深圳的话和上海其他规则一样,只有一个区别:5000市值深圳股票可获得1个申购单位,1个申购单位可申购500股深圳新股。深圳市值也需10000以上才可以申购。

发布于2018-7-25 22:3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沪市新股申购条件:目前新股申购需要2个要求:首先是足额的可用资金、其次是准备好相应的市值。

发布于2018-6-24 16:48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沪市(60开头的股票在上海交易所上市)申购:需持有沪市股票1万资金量以上才有资格申购1000股沪市新股1000股为最小单位以此对应两万以上市值最大申购上限是2000股

发布于2018-5-15 15:5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两家只能分开算。不能交叉申购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16 09:00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两家只能分开算。打新股、抢涨停板请选择我司的快速交易通道和独立交易单元,欢迎加我了解详情

发布于2016-11-7 15:11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能,需要一并持有深圳的市值,两市是分开的,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9-27 15:2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沪市与深市的市值是分开计算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发布于2016-8-20 14:22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必须有相应市值才能申购。希望能帮到您,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7-31 23:3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不能,仍需要深市市值。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6-7-29 14:43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是不能的,这个是分开的,不能和在一起的。

发布于2016-6-30 16:10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能,必须有深市的市值才能申购深市的新股,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6-27 12:3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沪市和深市新股申购市值可以通用吗?
沪市和深市新股申购市值不能通用哦。沪市新股申购市值是按你在沪市持有的股票市值来计算,深市新股申购市值是按你在深市持有的股票市值来计算。
平安喜乐 1719
深市新股5000元市值对应多少申购额度
深市日均5000元非限售A股市值,对应500股新股申购额度,依据深交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发行实施细则执行。规则详解深市新股以申购日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核算额度,每50...
张经理 256
沪市持仓市值能不能拿来申购深市新股,跨市场通用吗
不能通用,沪市持仓市值无法用来申购深市新股。沪深两市的新股申购额度是‌严格分开计算‌的,必须持有对应市场的非限售A股市值才能获得该市场的新股申购资格,建议开户前联系在线客户经理办理开户...
首席赵经理 63
两融账户里面持有的股票市值,能不能用来申购新股
很多开通了两融账户的朋友,都想知道账户里的股票市值,能不能用来申购新股,怕两融账户里的市值不算数,白持有了股票,也不清楚两融账户的交易规则,其实两融账户的市值是可以用来打新的,规则也和...
首席苏顾问 209
上海市现在股票开户佣金最低多少
您好,目前的佣金都比较优惠了,点我头像咨询,相信您会满意的。
资深郑经理 10914
科创板新股申购是不是必须上海市值?有没有专业人士回答下
您好,科创板生是必须要上海市值喔,我司交易费用可成本价!有兴趣的朋友随时找我!
理财刘经理 2205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