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上海市值能不能申购深市新股?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市值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持有上海市值能不能申购深市新股?

叩富问财 浏览:707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只有这个是不行的,要有相应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6-27 11:53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能的,两个市场股票的市值分开计算。祝你顺利!

发布于2016-6-27 11:29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不可以的,必须持有深市市值才可以申购深市新股

发布于2016-6-27 09:14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可以的现在市值是分开计算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6-27 08:50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不能的,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6-26 17:4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先是足额的可用资金、其次是准备好相应的市值

发布于2016-6-26 13:2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上海市值不可以申购深圳新股。

发布于2016-6-25 17:3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能,是分开计算的,要有相应的市值才行,更多打新技巧,点击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6-6-25 16:3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沪市值不可以打深新股,分开计算的

发布于2016-6-24 21:5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是说沪市户头买深市股票吗???不能哦

发布于2016-6-24 16:4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不可以的,持有上海的只能申购上海的新股,深圳的新股需要持有深圳的股票才可以,股票开户佣金.5(含过户费和规费)

发布于2016-6-24 16:2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不行的,必须要持有深市股票

发布于2016-6-24 16:2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在西南最有钱途城市成都投资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让您以最低的价格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

发布于2016-6-24 16:2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申购的市值,上海和深圳是分开计算的·

发布于2016-6-24 16:2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有足够的市值可以申购的。上海市值只能申购上海新股,深圳市值只能申购深圳新股。

发布于2016-6-24 16:2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沪市值不可以打深新股  目前新股申购需要2个要求:首先是足额的可用资金、其次是准备好相应的市值。就是说假如要买上海新股,设申购日为T日,T-2日及之前20个交易日账户中沪市A股平均市值需大于等于1万元人民币,每1万元市值可获得1个申购单位,1个申购单位可申购1000股上海新股。深圳的话和上海其他规则一样,只有一个区别:5000市值深圳股票可获得1个申购单位,1个申购单位可申购500股深圳新股。深圳市值也需10000以上才可以申购。  新股申购流程如下:  1.投资者T日,准备好足额资金,通过证券账户进行新股申购,买入委托(和买股票的菜单一样),数量沪市股票需要是1000股的整数倍,深市股票需要是500股的整数倍,超过可申购额度都是废单。如果多次委托仅第一笔委托是有效的。沪市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深市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  2.T+1日:资金冻结、验资及配号。中国结算公司将申购资金冻结。交易所将根据最终的有效申购总量,按每1000(深圳500股)股配一个号的规则,由交易主机自动对有效申购进行统一连续配号。  3.T+2日:摇号抽签。公布中签率,并根据总配号量和中签率组织摇号抽签,于次日公布中签结果。  4.T+3日(一般T+2日清算后就可以)可查询到是否中签,如未中签会返款到账户。中签客户在新股上市日可以将中签股票进行交易。

发布于2016-6-24 16:22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沪市和深市新股申购市值可以通用吗?
沪市和深市新股申购市值不能通用哦。沪市新股申购市值是按你在沪市持有的股票市值来计算,深市新股申购市值是按你在深市持有的股票市值来计算。
平安喜乐 1719
深市新股5000元市值对应多少申购额度
深市日均5000元非限售A股市值,对应500股新股申购额度,依据深交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发行实施细则执行。规则详解深市新股以申购日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核算额度,每50...
张经理 256
沪市持仓市值能不能拿来申购深市新股,跨市场通用吗
不能通用,沪市持仓市值无法用来申购深市新股。沪深两市的新股申购额度是‌严格分开计算‌的,必须持有对应市场的非限售A股市值才能获得该市场的新股申购资格,建议开户前联系在线客户经理办理开户...
首席赵经理 63
两融账户里面持有的股票市值,能不能用来申购新股
很多开通了两融账户的朋友,都想知道账户里的股票市值,能不能用来申购新股,怕两融账户里的市值不算数,白持有了股票,也不清楚两融账户的交易规则,其实两融账户的市值是可以用来打新的,规则也和...
首席苏顾问 209
上海市现在股票开户佣金最低多少
您好,目前的佣金都比较优惠了,点我头像咨询,相信您会满意的。
资深郑经理 10914
科创板新股申购是不是必须上海市值?有没有专业人士回答下
您好,科创板生是必须要上海市值喔,我司交易费用可成本价!有兴趣的朋友随时找我!
理财刘经理 2205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