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资金账号24919在深圳的股票市值有10w余...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市值 股票市值 申购超全指南

我的资金账号24919在深圳的股票市值有10w余元申购高澜股份时显示可申购0股,我依然填报10000股提交。今天打开账户看没有申报上,为什么?

叩富问财 浏览:257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显示的您可申购零股,表示您没有申购额度,肯定申购不上,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9-21 13:44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表示您没有申购额度,肯定申购不上,我司可以提供您行业最低佣金。欢迎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9-3-22 14:21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申请可转债开户有啥要求?必须10w以上吗?
您好,整体来看,新规下新投资者开通可转债交易并非单一10万门槛,需要多项条件共同达标,老股民还可享受豁免政策,各项准入标准有着清晰区分。开通普通可转债申购与买入权限,新规新开户用户要同时满足三项...
资深陈经理 277
今天给股票账户,银转证转10w,股票账户的10w是显示在可用里还是显示在可取里
在可取里面,账号是可以在网上进行开通账号,交易佣金是低至成本
资深何经理 11618
每 1000 股为一个申购单位,不足 1000 股的部分不参与配售,那么不足 1000 股的申购部分资金会如何处理?​
不足1000股的申购部分资金会在申购结束后,与未中签的申购资金一起返还到投资者的资金账户。
资深安老师 935
新股申购额度市值怎么计算的?比如只有深市10w市值,沪市0,能同时申购沪市 深市的新股么,当然创业板什么的市值也单独算的吗?
你好,新股申购只分深市和沪市的。有深市市值就可以申购创业板的。欢迎详询在线低佣开户。
沈 经理 1211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