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资金账号24919在深圳的股票市值有10w余...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市值 股票市值 申购超全指南

我的资金账号24919在深圳的股票市值有10w余元申购高澜股份时显示可申购0股,我依然填报10000股提交。今天打开账户看没有申报上,为什么?

叩富问财 浏览:2575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您好,显示的您可申购零股,表示您没有申购额度,肯定申购不上,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9-21 13:44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表示您没有申购额度,肯定申购不上的,不妨花一分钟时间点击我头像了解一下!做个对比!

发布于2019-4-30 09:5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表示您没有申购额度,肯定申购不上,我司可以提供您行业最低佣金。欢迎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9-3-22 14:21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申购额度不够,依然选择申购,那么申购单就会作废的!

发布于2016-1-25 09:10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之前20天 你的市直必须符合一定的条件 才可以交易申购呢 建议选择个正规渠道,希望对你有所帮助,欢迎细说

发布于2016-1-25 12:0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需要T-2前20个交易日都要满足条件才可以的,不是当时满足资金市值!

发布于2016-1-29 19:1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要看下值之前的市值 符合条件吗 ?

发布于2016-2-2 11:1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股票的市值而不是存款。希望能帮到您,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27 20:48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表示您没有申购额度,肯定申购不上,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23 12:1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新股,是需要你平时一直有购入股票的记录,然后取均值差不多是你能申购的股数,如果要申购沪深股市的股票,平时就得多买沪深股市的股票,这样申购额度才能更高甚至满额,创业板亦如此!祝交易顺利!

发布于2018-1-26 11:06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日均必须至少持有1万元非限售A股市值才可申购新股,上海、深圳分开单独计算

发布于2018-6-4 10:5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没有申购额度,肯定申购不上啊,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8-16 16:4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表示您没有申购额度。每家证券公司的开户佣金都是有很大差别的,欢迎向我咨询开户,我司支持一篮子股票交易,交易佣金可以给到市场上最低水平!

发布于2019-12-2 14:35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申请可转债开户有啥要求?必须10w以上吗?
您好,整体来看,新规下新投资者开通可转债交易并非单一10万门槛,需要多项条件共同达标,老股民还可享受豁免政策,各项准入标准有着清晰区分。开通普通可转债申购与买入权限,新规新开户用户要同时满足三项...
资深陈经理 277
今天给股票账户,银转证转10w,股票账户的10w是显示在可用里还是显示在可取里
在可取里面,账号是可以在网上进行开通账号,交易佣金是低至成本
资深何经理 11618
每 1000 股为一个申购单位,不足 1000 股的部分不参与配售,那么不足 1000 股的申购部分资金会如何处理?​
不足1000股的申购部分资金会在申购结束后,与未中签的申购资金一起返还到投资者的资金账户。
资深安老师 935
新股申购额度市值怎么计算的?比如只有深市10w市值,沪市0,能同时申购沪市 深市的新股么,当然创业板什么的市值也单独算的吗?
你好,新股申购只分深市和沪市的。有深市市值就可以申购创业板的。欢迎详询在线低佣开户。
沈 经理 1211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