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发行是否需要收取相关费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备手册

新股发行是否需要收取相关费用?

叩富问财 浏览:4842 人 分享分享

16个最新回答
首发 刘倩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申购是不要佣金手续费的,具体开户详情可咨询我!

发布于2020-4-24 15:36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发行需要收取相关费用,新股上市投行都是要收费

发布于2019-12-5 21:00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上市投行都是要收费的,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9-6-10 10:3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上市投行都是要收费的,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2-13 11:22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申购是不收手续费的。根据上交所和深交所两个交易所的规定,申购新股不收取手续费、印花税、过户费等费用

发布于2018-11-14 16:5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企业的事情了,个人投资者只用申购,中签以后才扣款的

发布于2018-6-26 14:58 哈尔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对上市公司来说,肯定需要很多费用的哈,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3-14 15:08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是不要佣金手续费的,但卖出是要交佣金和其他相关费用的。

发布于2018-3-13 14:1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申购新股不需要任何费用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2-18 13:55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发不管是在上海交易所还是在深圳交易所发行的

发布于2017-12-13 21:1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需要任何费用的,我们证券公司佣金低服务好,股票佣金最低.5全佣(包括规费和过户费),欢迎点击头像交流。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6-12-8 20:2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您好,新股发不管是在上海交易所还是在深圳交易所发行的。发行人通过交易系统发行股票,交所不向发行人收取手续费,投资者不需缴纳佣金和印花税等费用。对很多的发行人还是有很大的优惠的,炒股佣金万三开户。

发布于2015-1-14 14:48 北京

1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发行公司在筹备和发行股票过程中发生的费用肯定要从中抽取出来的。

发布于2015-1-13 22:28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我司很高兴为你服务!新股申购是没有费用的!
一、亲爱的投资朋友!我司曹经理很高兴为你服务!股票开户,首选我司!国内大型券商,业务全面,实力雄厚,香港上市企业!

二、开通了全国网上股票开户和手机开户!操作简单,5分钟轻松办理!专人指导!

三、提供客户经理经理一对一和投资顾问实时在线指导,欢迎您24小时随时来电咨询!

发布于2015-1-13 21:3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发行人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发行股票,深交所不向发行人收取手续费,投资者不需缴纳佣金和印花税等费用。

发布于2015-1-13 21:1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股票发行费用是发行公司在筹备和发行股票过程中发生的费用。

发布于2015-1-13 19:10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假如我开通科创板后,我不购买科创板股票,若科创板有新股发行,我该如何参加新股发行,怎样才能中签
若要开通科创板,请先确保自己符合以下要求。1.申请科创板交易权限时,请保证证券账户与资金账户在20个交易日内的日均资产满足50万元人民币的要求。2.投资者需累积至少24个月的证券交易经...
首席王经理 585
科创板新股发行有哪些差异化的安排?个人投资者是否可以参与科板新股发行定价和网下发行?
您好,科创板的发行是属于注册制,而不再是审批制,个人投资者是不可以参与科创板新股发行定价和网下发行的
遥经理 6161
个人投资者是否可以参与科创板新股发行定价?
个人投资者不可以参与科创板新股发行定价,机构客上交所投教称,科创板新股发行价格、规模、节奏等坚持市场化导向,询价、定价、配售等环节主要由机构投资者参与。考虑到科创板对投资者的投资经验、...
资深张经理 10078
科创板新股发行时,网上发行比例有相关的规定吗?
相关的规定可以在交易所查询的;炒股开户是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办理的;只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办理的`现在开户是免费的;而且没有资金门槛的要求;随时随地都可以开户的;节假日也不例...
毛顾问 8242
为什么近期新股发行的这么少了?和之前天差地别啊
这个新股发行还是要看公司的质地的,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严 经理 5647
请问买新股什么时侯能买啊?新股发行开始了吗?
您好,中签后可以补足资金,联系我让您的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王经理 628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