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发行是否需要收取相关费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备手册

新股发行是否需要收取相关费用?

叩富问财 浏览:4840 人 分享分享


首发回答
您好,新股发不管是在上海交易所还是在深圳交易所发行的。发行人通过交易系统发行股票,交所不向发行人收取手续费,投资者不需缴纳佣金和印花税等费用。对很多的发行人还是有很大的优惠的,炒股佣金万三开户。

发布于2015-1-14 14:48 北京

1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企业的事情了,个人投资者只用申购,中签以后才扣款的

发布于2018-6-26 14:58 哈尔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上市投行都是要收费的,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2-13 11:22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假如我开通科创板后,我不购买科创板股票,若科创板有新股发行,我该如何参加新股发行,怎样才能中签
若要开通科创板,请先确保自己符合以下要求。1.申请科创板交易权限时,请保证证券账户与资金账户在20个交易日内的日均资产满足50万元人民币的要求。2.投资者需累积至少24个月的证券交易经...
首席王经理 585
科创板新股发行有哪些差异化的安排?个人投资者是否可以参与科板新股发行定价和网下发行?
您好,科创板的发行是属于注册制,而不再是审批制,个人投资者是不可以参与科创板新股发行定价和网下发行的
遥经理 6161
个人投资者是否可以参与科创板新股发行定价?
个人投资者不可以参与科创板新股发行定价,机构客上交所投教称,科创板新股发行价格、规模、节奏等坚持市场化导向,询价、定价、配售等环节主要由机构投资者参与。考虑到科创板对投资者的投资经验、...
资深张经理 10078
科创板新股发行时,网上发行比例有相关的规定吗?
相关的规定可以在交易所查询的;炒股开户是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办理的;只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办理的`现在开户是免费的;而且没有资金门槛的要求;随时随地都可以开户的;节假日也不例...
毛顾问 8242
为什么近期新股发行的这么少了?和之前天差地别啊
这个新股发行还是要看公司的质地的,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严 经理 5647
请问买新股什么时侯能买啊?新股发行开始了吗?
您好,中签后可以补足资金,联系我让您的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王经理 628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