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也忧,不涨也忧!
发布时间:2015-3-23 22:34阅读:722
刚一朋友发来一短线,短信内容有一句这样的话:涨也忧,跌也忧!通过这句话能感觉他内心的纠结,因为我也经历过这个过程;
作为一个过来人提醒大家,真的没有必要纠结,市场给了卖出信号 卖出;给了买入信号,买入,操作其实就这么简单。
大家好好琢磨琢磨我上篇观点中卖出技术,未来用得是上。
在操作股票上,一定要无情,不要优柔寡断,否则就会害了自己!
晚上整理了两支处于相对安全位的股票,有买入计划的可以向我咨询!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问一问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