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购科创板新股需要持有科创板股票吗?
资深小金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万 好评538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金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不需要的,但需要你开通科创板的权限才可以买入
您的每次询问,都是对我最大的信任!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科创板每个新股申购单位为多少股?科创板新股申购规则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规定,科创板每个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或其整数倍。以下是科创板新股申购规则的详细说明:1.申购条件:投资者需要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开通前20...
银河杨经理 40434
没有开通科创板权限,就没法参与科创板新股申购吗
没有开通科创板权限是没法参与科创板新股申购的,开通服务前可以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办理,获得市场上第一手研报、市场咨讯、投资信息等。参与科创板新股申购情况介绍如下:1、科创板打新必须先开...
资深顾问李 226
已经开通科创板怎么不能买科创板股票,想问一下高手
多因权限T+1生效、资金不足、单笔委托不足200股、未补签科创成长层风险书、风险测评等级偏低、账户无沪市股东户或不在交易时段导致无法买入科创板股票。
小媛经理 2540
科创板新股申购单位为多少股,谁能给点建议
科创板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且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如1000股、1500股等),这与沪深主板1000股/手的规则不同。投资者需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市值满1万元方可参与,每500...
文文顾问 2635
科创板新股中签后卖出技巧,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科创板新股中签后卖出需要综合考虑市场环境、个股表现和自身投资策略。一般来说,新股上市初期波动较大,建议您关注开盘价和盘中走势,结合行业板块热度决定卖出时机。如果市场情绪积极,可考虑在涨...
资深胡经理 3277
科创板股票每一个新股申购单位为,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科创板新股申购单位通常为500股。这意味着投资者在参与科创板新股申购时,每次申购的股数应为500股的整数倍。具体的申购规则可能会根据不同股票和发行人的安排有所变动,请您加我微信,我可以...
小怡经理 589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