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购科创板新股需要持有科创板股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股票入门手册

申购科创板新股需要持有科创板股票吗?

叩富问财 浏览:3088 人 分享分享

14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一定,您支持沪市市值就行,手机上申请开通科创板权限,需要满两年的交易经验和t-20个交易日的日均资金不低于50万元,需办理开户可以联系康经理,无门槛资金给您超低佣金。五年专业经验一对一服务!

发布于2022-5-24 10:40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有申购额度和交易权限即可。科创板是有开通要求的,50万以上的资产价值,24个月以上的股票交易经验;老牌上市券商,低佣渠道,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3-4-7 13:42 佛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权限开通在手机APP上开通就行,科创板股票竞价交易实行价格涨跌幅限制,涨跌幅比例为20%。开户强烈推荐我司!!佣金绝对低!!怎样申请科创板开户?个人开通证券账户可以直接在手机办理,只需要您年满十八岁然后携带相关证件就可以办理了。费率低,欢迎随时在线交流。

发布于2024-4-3 13:2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不需要的,但需要你开通科创板的权限才可以买入

发布于2021-11-22 09:59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您有科创板权限才可以的,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的交易经验就可以开通科创板权限了。老牌上市券商!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11-22 13:2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是这样的,科创板属于沪市股票,只要有沪市的市值就行,欢迎咨询了解更多

发布于2021-12-9 09:1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这样的,科创板的新股申购只需要有上海的市值和额度,不需要深圳的市值,但是需要先开通科创板的权限才行,有任何科创板相关的问题欢迎直接咨询我,我随时在线解答。

发布于2022-1-14 11:1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科创板属于沪市股票,只要有沪市的市值就行,欢迎咨询了解更多

发布于2022-1-19 16:46 自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需要的,但需要你开通科创板的权限才可以买入
科创板属于沪市股票,只要有沪市的市值就行,

发布于2022-2-15 10:0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ETF是场内基金,不开科创板股票交易权限也可以交易,只是现在在锁定,你才不能赎回

发布于2022-2-15 14:3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一定要持有科创板的股票,但是必须要有科创板的资格和沪市的持仓

发布于2022-2-17 09:13 嘉兴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上交所:适当放宽科创板涨跌幅限制。科创企业具有投入大、迭代快等固有特点,股票价格容易发生较大波动。为此,在总结现有股票交易涨跌幅制度实施中的利弊得失基础上,将科创板股票的涨跌幅限制放宽至20%。此外,为尽快形成合理价格,新股上市后的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
我司的成本佣金你没见过,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2-2-18 16:11 济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用持有,但必须要开通了科创板的权限且满足沪市市值要求。开户强烈推荐我司!!佣金绝对低!!

发布于2022-6-8 10:5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需要,但申购科创板需要先开通,满嘴50万日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联系我一对一指导操作,为您申请VIP账户,A类券商让您投资更顺心。

发布于2022-12-16 17:1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假如我开通科创板后,我不购买科创板股票,若科创板有新股发行,我该如何参加新股发行,怎样才能中签
若要开通科创板,请先确保自己符合以下要求。1.申请科创板交易权限时,请保证证券账户与资金账户在20个交易日内的日均资产满足50万元人民币的要求。2.投资者需累积至少24个月的证券交易经...
首席王经理 597
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科创板股票吗,该怎么办呢
科创板打新不需要持有科创板股票,但需要满足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资产和经验要求,并确保账户内有满足市值门槛的非限售A股(不限于科创板)
小思经理来咯 4182
科创板股票可以融资的标的多吗?
您好,科创板可融资标的非常多,覆盖率极高,是目前A股两融标的最充足的板块之一。上交所定期扩容两融标的,当前科创板绝大多数流通市值达标、流动性正常的个股,均已纳入融资融券标的池。市场主流...
资深崔经理 158
想申购科创板新股,除了市值还有别的硬性条件吗
很多人想申购科创板新股,以为只要有足够的市值就能打新,却不知道还有其他硬性条件,也不清楚科创板的交易规则,怕不符合条件没法打新,或者开户之后不懂规则踩坑,通过专属经理指导,能帮你核对开...
首席苏顾问 233
券商APP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是按市值算的吗?
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确实是按市值来计算的,而且专门看沪市非限售A股的市值。具体来说,是按照你申购日(T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沪市市值来算出你的申购额度,每满足5000元日均市值,就能获...
资深姜经理 268
有谁知道,科创板新股申购最高申购数量不得超过的标准是啥呀?
(1)科创板新股申购有数量限制吗?是的,投资者申购科创板新股时,单只新股的申购上限与市值挂钩。(2)如何计算申购上限?根据投资者的申购市值,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
小鹿经理 76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