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在深圳开了股票账户,一直没用。现在好注销不?怎么注销,我想在外地开新户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539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营业部办理的开户需要去营业部销户的,可以去当地营业部。
36年国企上市券商,佣金成本价,不能再低了T_T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注销股票账户必须本人办理吗?可以线上完成注销吗?
您好,注销股票账户通常需要本人办理,部分券商支持线上注销,但有明确条件限制。我来帮您拆解清楚:因为股票账户关联您的资金和身份信息,为了安全,监管要求必须本人确认操作。咱们可以这么做:1...
王经理 121
注销股票账户需要哪些流程,注销后多久可以新开了解的麻烦说下吧,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584
我以前在别的地方开的股票户,有八年没用了,也没注销,现在想在三亚再开个户,可以吗?佣金有影响吗?
不影响的,现在一个人是可以开三个不同券商的账户的通常电脑开户需要在券商上班时间申请,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登陆券商官网开户链接进去按方式提交开户资料,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想...
资深董经理 5359
开完户想注销,股票账户的销户流程复杂吗?
开完户想注销,股票账户的销户直接手机上办理就行的哦,股票账户销户流程并不复杂,现在多数券商都支持线上快速办理。以上是我的解答,希望给您提供帮助,还有不明白的问题,可以加我微信帮您解惑。
首席卢经理 152
我想把我在你边开的股票账户注销,能网上注销吗
您好,网上开通是可以网上注销的,现在开户是很方便的,在手机上花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手续费我司优惠更多!
首席南经理 9442
问一下,我原来在外地开过户,上海,深圳的都开过,现在还可以开吗?还是要把原来的销户了才能开,我是在外地开的,还得去开户地注销吗?
感谢您的咨询,股票开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办理开通的哦,开户的资料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及银行卡的哦,股票开户限制年龄要满十八周岁的,联系我开户,佣金可以直接给您去申请!
证券刘经理 159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