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在深圳开了股票账户,一直没用。现在好注销不?怎么注销,我想在外地开新户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09年在深圳开了股票账户,一直没用。现在好注销不?怎么注销,我想在外地开新户

叩富问财 浏览:141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销户是可以手机上操作的,一般手机软件上就销户了,

发布于2021-10-21 13:40 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营业部办理的开户需要去营业部销户的,可以去当地营业部。

发布于2021-10-21 16:2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一个人是可以开通三个账户的,还可以再开的,老账户注销需要您前往营业部的,开户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随时预约办理,牛年钜惠,在南经理这里开户现在佣金降低力度非常大

发布于2021-10-21 13:2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深圳开了股票账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即可操作的哦,网上开户即可网上销户的哦,互联网时代基本都是异地线上开户,下载国海证券交易软件,足不出户方便省心十几分钟就能办好,直接地板价的手续费!!

发布于2021-10-21 13:3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佣金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调低的,推荐网上预约开户简单快捷,在开立账户之前准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年龄要求18周岁—69周岁,超出70周岁需到现场办理,我司上市券商可以给到您低佣金费率并且加上1对1的专业服务。

发布于2022-7-8 14:54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我之前有股票账户,刚刚我通过手机开户新开了一个户,请问我之前的是自动注销了吗?
您好,都是直接网上新开账户就可以的,现在一个人是可以办理三个账户的,都是直接网上办理账户的,现在不同的证券公司的交易手续费都是不同的!我司开户不怕您对比!佣金直接给到地板价!
资深刘顾问 9261
证券开户之后一直没用多久会自动注销,谢谢解答
证券开户后长期未使用不会自动注销,但可能转为休眠账户。根据规定,若账户满足以下条件:连续3年无任何交易、资金余额不足100元、无持仓股票且无未了结业务,会被券商标记为休眠状态,此时账户...
许经理 4526
开了国金证券的账户还能注销吧
国金证券佣金调整请联系客户经理。如想要优惠佣金账户,可以与客户经理联系并调整佣金,因此,佣金率越低,您的交易成本就越低。建议选择合适的券商办理股票账户。我司目前低价冲量获客!开户无门槛...
资深刘经理 15618
注销股票账户有哪些流程?怎样注销最快?
注销股票账户通常需要您前往开户券商的营业部,填写注销账户的申请表,提交相关身份证明文件,并结清账户内的所有资金和证券。具体的流程包括:1.携带身份证原件和股票账户卡到开户券商的营业部。...
资深毛经理 3917
我以前在外地开了证券交易账户,几年没用也没注销,现在可以新开户么
开户的流程很简单,您好,随时随地都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上办理开户,要准备身份证、银行卡、手机、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手机开户要求年龄不得超过70周岁。建议提前预约理财经理,方...
证券刘经理 8089
怎么注销我在证券公司开的户?去哪里注销?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对于怎么注销股票账户这个问题,要看您是在哪里办理的股票账户,如果是在线上办理的股票账户,您可以直接登录App,点击账户注销按钮,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注销即可...
首席柯顾问 1706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