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中签后如何操作才能卖出?
资深顾问闫 在线
帮助5.2万 好评6.7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闫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打新债中签后的卖出要等到新债上市。一般新债会在半个月到1个月左右的时间上市,实际需要查询相应上市公司的公告。下面我给您详细说说新债中签上市后的卖出步骤。

1.卖出限制情况
沪指可转债有熔断机制,即当债券价格涨幅超出20%,便会停牌30分钟,若第一天涨幅超出30%,需停牌到14:57分才会再次开放交易。因此如果您手上拥有的是沪指的可转债,那样有可能在上市第一天遇到无法卖出的情况。若遇临时性停牌,在复牌后等候时机卖出即可。



2.常规情况
新债上市后在股票交易时间内随时都可以卖出,卖出时间可以由您自己决定。需要提醒您的是,虽然许多新债在上市后日的预期收益率是相对性较高的,但新债上市后的价格也是不停波动的,一般投资者都难以把控到最高处,因此当新债价格上涨实现预期目标时,建议您就果断售出。当然,新债上市后也会出现破发的风险,即上市后价格跌至一百元。若该公司对应股票表现优良,那样您可以在破发后决定继续拥有,待债券价格反弹后再卖出。

如有其他解决不了的难题,随时联系我,排名前十的优质券商竭诚为您服务
股票开户 : 低佣金 大券商 高质量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中签了,但是忘记缴款,还有补救方法吗?,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打新债中签后若忘记缴款,会被视为放弃认购。根据规定,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未缴款(包括新股和新债),将被限制参与网上打新6个月的。虽然新债违约不像新股那样严格记录在征信,但同样计入...
橦经理 1862
有谁能告诉我,新债中签上市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怎么弄?
上市首日必卖,优先9:25开盘价或9:30-10:00冲高卖;深市尾盘14:57-15:00也可卖。怎么卖1.看开盘价​->130元:开盘直接卖,别贪。​-110-130元:冲高回落就卖。​-
老牛经理熊熊 311
打新债中签后经常忘记卖,哪家券商开户有上市首日自动卖出功能?
开篇直答如果您需要新债中签后上市首日自动卖出的功能,可优先考虑支持定时条件单、定价卖出或止盈止损条件单的券商,这类工具能帮您实现无需盯盘的自动化卖出,避免忘记操作的情况。适配券商核心功能解析1....
资深汪经理 345
汕头做打新债的投资者,多开几个低佣金账户会不会提高新债中签率?
不会提高新债中签率。打新债是按单个投资者配号,同一投资者名下开通多个证券账户,申购同一只新债时,仅第一笔申购有效,其余账户的申购都会被视为无效申购,不会额外增加配号数量,自然也无法提高中签率,反...
资深张经理 269
打新债中签最佳时间表,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打新债中签最佳时间表(通俗详细版)打新债,就是参与可转债、可交债等债券的网上申购。虽然中签率不高,但掌握一些“时间规律”和“操作技巧”,能帮你提高中签机会。下面我来详细说说打新债中签的...
小鹿经理 2518
打新债中签后卖出去操作流程,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1)打新债中签后,投资者通常需要在T+1日确保账户有足够资金用于缴款,否则视为弃购。缴款成功后,转债将在上市日(T+6日左右)到账账户。(2)上市后,投资者可以根据市场情况选择卖出。...
小鹿经理 21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