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中签后怎么操作?怎么卖出新债
资深顾问闫 在线
帮助5.2万 好评6.7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闫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新债申购中签后卖出的流程具体如下:1、先点击进入股票的交易界面
2、点击需要卖出的新债
3、点击卖出选项
4、输入卖出数量,确认卖出后就行了。
这个卖出的流程和我们卖出股票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区别。

打新债就是申购新发行的可转债。可转债在刚发行的时候,大部分情况下是100元一张(当然也有个例),中一签是十张,也就是一千元,可以不全缴纳(账户有600元的话系统会自动扣取600就是6张),在上市当天以卖出,可以获得较高的收益,破发几率很小所以亏损的几率也很小

如有其他解决不了的难题,随时联系我
股票开户 : 低佣金 大券商 高质量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中签了,但是忘记缴款,还有补救方法吗?,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打新债中签后若忘记缴款,会被视为放弃认购。根据规定,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未缴款(包括新股和新债),将被限制参与网上打新6个月的。虽然新债违约不像新股那样严格记录在征信,但同样计入...
橦经理 1832
打新债中签后怎么卖出?新债中签后卖出步骤
等到新债上市之后才能卖。现在网络股票开户是没有资金限制,而且完全免费。满足18周岁的中国公民,具有完全行为能力。下载券商app后直接就可以按照流程进行相关操作。我司佣金低至成...
资深黄经理 23833
新债中签上市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您好,关于新债(即可转换债券)中签上市后的卖出时机,这是一个非常实际的问题。作为您的理财经理,我为您梳理一下常规的操作思路和注意事项:**1.可卖出时间:**新债通常在上市首日即可卖出...
资深王经理 1101
汕头做打新债的投资者,多开几个低佣金账户会不会提高新债中签率?
不会提高新债中签率。打新债是按单个投资者配号,同一投资者名下开通多个证券账户,申购同一只新债时,仅第一笔申购有效,其余账户的申购都会被视为无效申购,不会额外增加配号数量,自然也无法提高中签率,反...
资深张经理 265
打新债中签率时间表,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1)打新债的中签率通常与发行规模、市场热度有关。(2)一般会在申购结束后几天内公布中签结果,具体时间可关注券商通知。(3)中签率低是常见现象,建议多参与几次提高机会。(4)中签后需及...
小鹿经理 176
打新债和打新股收益差距大吗?为什么有人说打新债更稳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收益差距确实不小,打新股的潜在收益通常更高,但门槛和风险也更大,而打新债收益偏低却更稳健。打新股中签后,上市首日往往能获得不错的涨幅,但需要提前持仓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
首席陈经理 182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