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签新股后若未按时缴款,将被视为放弃认购。单次弃购不会产生罚款,弃购的股份将由承销商进行包销处理。但如果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弃购行为,交易所将对投资者实施限制,6个月内不得参与新股和新债的申购。如果想要减少佣金成本,就联系小胡吧。我司的佣金费率在行业内是非常低的!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新债弃购一次有什么后果?
连续多次弃购新股,会被限制打新吗?限制多久?
新股申购中签后忘记缴款,会有什么处罚?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