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签新股未按时缴款视为弃购,单次弃购无罚款,但弃购股份由承销商包销;连续 12 个月内累计 3 次弃购,交易所将限制 6 个月新股、新债申购权限。中签后账户资金不足可卖出持仓补足,避免弃购限制打新,北交所、沪深新股统一执行该弃购管控规则。
发布于2026-6-22 07:42 南京
+微信
中签新股未按时缴款视为弃购,单次弃购无罚款,但弃购股份由承销商包销;连续 12 个月内累计 3 次弃购,交易所将限制 6 个月新股、新债申购权限。中签后账户资金不足可卖出持仓补足,避免弃购限制打新,北交所、沪深新股统一执行该弃购管控规则。
发布于2026-6-22 07:42 南京
+微信
中签新股后若未按时缴款,将被视为放弃认购。单次弃购不会产生罚款,弃购的股份将由承销商进行包销处理。但如果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弃购行为,交易所将对投资者实施限制,6个月内不得参与新股和新债的申购。如果想要减少佣金成本,就联系小胡吧。我司的佣金费率在行业内是非常低的!
发布于2026-6-22 11:04 广州
北交所打新弃购有什么惩罚?
股票,北交所打新弃购有什么惩罚?
股市新股申购购最高限额是多少股?
打新需要开通什么权限?刚开户可以打新股吗?
中签新股后如果不想买了,主动放弃认购会有处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