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有的股票账户手续费高,账户只有10万资金该找券商客户经理谈降手续费的,股票交易佣金的具体收费标准是万分之三,建议开户找客户经理,可以拿到优惠。券商佣金默认万三,联系客户调到业内成本,18 周岁以上,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在手机端就能开通股票账户。
现有的证券账户手续费太贵了,想下调求一个和券商谈判话术
现有的证券账户手续费高,怎么和券商经理协商才能降
现有的股票账户手续费高,换账户还是和券商谈要求降手续费,哪个更合适
日常交易的证券账户佣金太贵了,账户只有10万资金该怎么和券商谈降佣金
日常交易的证券账户佣金高,账户只有10万资金该怎么和券商谈降佣金
现在使用的证券账户手续费高,换账户还是和券商谈要求降手续费,哪个更合适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