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使用的证券账户佣金太贵了,账户只有10万资金该和券商客户经理谈降佣金,佣金是万三左右,低佣开户要找客户经理申请的,找客户经理开户一方面可以申请低佣金渠道,另一方面有专业的线上客户经理可以进行持续服务,后期会减少很多烦恼。
日常交易的证券账户手续费太贵了,换账户还是和券商谈要求降手续费,哪个更合适
日常交易的股票账户佣金高,账户只有20万资金能和券商谈降佣金吗
现有的证券账户佣金太贵了,换账户还是和券商谈要求降佣金,哪个更合适
现在使用的证券账户手续费太贵了,怎么和券商协商处理
日常交易的证券账户佣金太贵了,换账户还是和券商谈要求降佣金,哪个更合适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