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st的股票为何散户买不了呀?
资深顾问魏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31 好评8236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魏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散户买不了ST股票,主要是因为ST股票属于高风险投资品种,为了保护普通投资者,交易所和券商设置了严格的交易权限门槛。
专业理财,安心相伴。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4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有谁知道,9开头的股票到底属于什么股票,涨跌限制如何呀?
9开头的股票属于北交所股票,涨跌幅限度是30%
许经理 4734
st的股票为什么散户买不了?,有高手来说说吗?
您好,可能存在以下情况:一、账户不达标:新户、风险测评过低、被限制高风险交易。二、挂单问题:1.涨停时买一价被大单封死,散户排不上;2.价格超出±10%(2026年7月后)或数量不足1...
资深顾问魏 834
我想问下,st股票怎么买不了了呀
您好,大概率您的权限还没开通哦!进入券商APP去开通权限,过程中有啥问题,会有提示。
资深顾问魏 793
我想玩股票怎么开户?有谁知道?
要炒股,首先得开个股票账户。开户的方式很简单,现在大多数证券公司都支持线上开户,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然后按照流程操作就行了。当然,如果你更喜欢面对面交流,也可以去证券公司...
资深顾问林 38682
有谁知道截止目前A股现在有哪些严重被低估的股票?低估的股票可以买吗?
天天被骂得最狠的就是低估的。低佣金开户联系我!
客户经理华 2807
st跌停板如何才能卖出股票?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ST股票跌停时卖出难度较大,但可以通过以下策略尝试卖出:1.提前挂单隔夜委托:在股市收盘后的夜市委托时间(通常为15:00-21:00)以跌停价挂单卖出。这样在次日开盘时,委托单会优先...
财顾齐经理 710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