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问下,st的股票怎么散户买不了哪个好呀?
资深顾问魏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31 好评8236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魏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首先需要开通风险警示权限,另外还需满足如下条件:
1.需满足2年交易经验:从你名下账户发生第一笔股票交易算起,必须满2年。
2.需满足 50万资产门槛:在申请开通权限前的20个交易日,你证券账户的日均资产(包括现金、股票、基金等)不能低于50万元。

因为这两个条件直接过滤掉了绝大多数新手和资金量较小的散户。
专业理财,安心相伴。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4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弱弱问下,怎么开通北交所交易权限可以不?
现在北交所开通应该满足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同时两年以上的交易经验。证券账户的交易佣金一般是默认万3来进行收取的,证券公司的股票手续费费率都是可以在线进行调整的,现在很多业务都可...
刘经理 1995
弱弱问下,开通创业板股票需要些什么条件呢?
开通创业板需要满足两个条件:一是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10万元,二是具有2年以上的股票交易经验。这两个条件需要同时满足才能开通创业板权限。如果您对创业板开户或其他业务有兴趣,可以...
首席张经理 2036
弱弱问下,北交所权限怎么开通哪个好呀?
开通北交所权限得先满足两个基本要求,开通北交所是需要符合前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距第一笔股票交易有24个月。现在市场上的佣金标准默认在万分之3左右,佣金费率是可以协商至成本价的,针对不...
资深小梦经理 658
弱弱地问下,融资利率8.35%到底什么意思呢
解决您的提问,融资融券交易费率一般是默认5%这样。现在是没有哪家券商两融利率是明确低的说法,因为每家券商的利率优惠政策都是不一样的。现在投资者可以在开户前提前预约开户经理协商利率的大小...
资深小梦经理 1733
弱弱地问下,股票最早几点可以去挂卖单呢?
想“最早挂单”,分两种:当天早上能真正进交易所排队:9:15起想更早(前一天晚上):可以隔夜挂单,一般20:00~22:00以后券商清算完就能挂
财经小李子 568
弱弱问下,信用账户资金转到普通账户,有什么注意事项吗?哪个好呀
您好!您这个问题问得很实际,也是很多投资者会遇到的。我来为您清晰、简洁地梳理一下。简单来说,**信用账户和普通账户的资金转移,主要是“担保品划转”和“直接还钱”两种操作,没有绝对的“哪...
资深王经理 135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