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开了三个想换券商有什么解决办法
资深顾问魏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31 好评8236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魏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根据现在的规定,一个投资者最多可以开立3个沪A账户,超过后如果想换券商,主要有两种操作方式,关键是要结合自己的持仓和需求选择最适合的方法。
先注销原券商的账户(需确保账户内无持仓、无未了结的业务),再在新券商重新开户。这种方式适合原账户长期不用、想彻底更换的情况,操作相对简单,线上就能完成销户和新开户。

专业理财,安心相伴。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做T佣金高有什么解决办法吗?哪家券商佣金低?
我司佣金成本价。当前市场上,券商普遍实施的默认佣金收费标准为交易金额的万分之三。现今,线上证券开户因其便利性已成为普遍实践。想修改佣金设置?及时请教客户经理吧。个别券商根据客户资金规模...
资深安经理 3052
第一次开股票账户想开低佣金的怎么做,有好的解决办法吗
您好,开立股票账户选择低佣金的方式,可以咨询我司客户经理。我司佣金默认万三,对于资金量和交易频次达到一定条件的客户,我们可以提供更优惠的佣金费率。您可以通过加我微信来了解具体的开户流程...
资深胡经理 1468
开股票账户时选择的佣金费率太高了有什么解决办法
您好:申请优惠佣金,必须通过客户经理的渠道才能办理,张经理手里是有vip账户开通权限的,如有需求,请联系张经理,欢迎垂询。目前股票的手续费主要是分为以下几个部分:1、印花税是投资者卖出...
首席张经理 1717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交易费用太高,有什么解决办法?
费率高找客户经理办理的,佣金是万三左右,股票低佣金开户渠道需要联系券商的经理,手机办理股票开户,您需要先下载好证券公司的交易软件,进入软件点击开户,建议您直接在线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办理,...
资深小周经理 1204
股票账户休眠了,想销户又不想去营业部,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
您好,休眠了只能去营业部办理的,没有其他解决办法的,你可以选择把自己不要的证券公司进行线上撤销沪A,然后加挂到你新开的证券账户上,这样你不要的证券公司账户还是保留着的。
然经理 11073
普通小散注册账户想开低佣金的怎么做,有好的解决办法吗
普通小散注册账户想开低佣金找客户经理办理的,低佣金需要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进行申请的。股票开户在年龄方面至少得达到十八岁才能办理的。开户就要选择佣金低、服务好的券商。不同券商的费用标准不...
资深小周经理 99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