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两年不用会自动销户吗?
证券金融7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8万 好评2165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证券金融7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这个是不会自动销户的,只能说是不能交易了!
给你想要的, 满足你所需!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开股票账户,长期不用账户会自动休眠冻结吗
您好,股票账户如果长期不用,确实存在被自动“休眠”的风险。但这只是限制交易功能,并非销户,您的资产依然归您所有。联系我办理低佣账户,帮你节省每一笔交易成本,后续提供免费投顾指导、智能交...
郑经理 49
刚开始做投资,购买股票后两年不用的话没事吧?求老师们详解!
你好,市场默认8%的利率,更便利的可以网上开融资融券,两融利率低于5%,点我头像,你可以了解相关信息。
赵经理 8498
你好!想问一下我在宏源证券开了一个账户两年了!我现在想从其他家在开一个还需要两年以后才能买创业的吗?
您好,现在创业板直接转签就可以的,想要办理低佣金股票账户,非常简单,只需在线预约一位线上客户经理,提前沟通好佣金费用,还有一些新客户福利可以专享的,这些都是需要线上客户经理帮...
证券黄经理 2417
已经开过创业板科创板的,然后销户了,重新再开户,又得等两年才能开?还是可以直接开
对于重新开通创业板或科创板权限,具体条件可能会因券商而异。以下是一般情况下的几种情况:如果您在2020年4月28日之前已经开通了创业板权限,那么您可以直接在新的券商账户中开通创业板权限...
小鹿经理 2933
请问为什么证券公司要求股票账户开户满两年才能开通创业板?
您好;创业板现在新开是需要两年的交易经验和10万元以上的门槛的;可以直接在手机端进行办理;我司开户一律成本位置佣金;
毛顾问 10118
请问证券账户休眠两年没有销户,可以去其他券商重新开户吗?
可以,一个人是可以同时开三个账户的,手机股票开户预约开户的客户经理,提前准备身份证银行卡,我司专享超低佣金,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董经理 1254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