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从上次大跌一直没动过,但是我有看,今天发现提示我去续办手续,去哪办?
首席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万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股票是永久性的,您没有卖出还是您的,不需要续费等之类的操作,可以登录个人账户查看的!
专项融资利率4.0%-5.0%,期权1.7,全国在线低佣开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本身在a公司开户,有创业板权限,想起b公司为我开通了一个账号的,一直没动过,经过检测,发现b公司没有去开通创业板权限,请问我明天过去的话能直接开通创业板权限么?
您好,那要看您第一个创业板是那一年开的,有两年证券交易经验和资产日均大于十万可开通创业板。上市券商中!找我开户的话佣金可以做到很低的了!
首席卢经理 1639
请问我想买创业板的股票,但是今天发现不能买,请问我要怎么开通这个手续?需要带什么材料去哪里办理? 另外,我人在外地,能否通过网上办理?
你好,网上办理开户是很方便的,建议您找低费用证券公司开户,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费用包含了交易所收取的规费和过户费,期待您的垂询。
张经理* 10297
前几年在证券公司开户买了一支股票,一直没动过,现在都忘记用户名了,该怎么办,想卖掉股票,什么程序?
您好,您需要带上身份证去原开户营业部查询资金账户,登录后再卖掉,现在网上办理账户都是直接手机操作的,按照系统提示符合标准完成各种资料的填写和提交,然后完成开户即可。我司开户无...
资深康经理 13793
求助!我在电脑上使用的是上海证券卓越版V6,昨天发现异常无法打开了,系统提示,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上海证券官网「软件下载」栏目,获取最新版(当前V1.38,MD5:F369CF0DE13D8F8706DF8BA98118D6BF)•安全提示:拒绝非官网链接与第三方打包包,避免木马风...
江北嘴赶死队 575
我的股票账户有一段时间不用了,前两天发现登录不了了,该怎么办?好像是密码不对了。
您好,开户要上市券商,开户本身不要钱,18岁以上才能开户,要方便的话是网上开户,仅凭身份证及银行卡即可开立账户;快的很,几分钟就可以,我们低佣金优惠
小赵经理 4439
你好!我有股票账户现在想再开一个账户请问该怎样办手续?到哪里去办?
现在一个人可以开3个证券账户,股票开户方式全国都是相差无几,股票手机APP开户前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99%投资者选择手机APP开户,如果想要现场开户的要到相应券商营业部现场进...
资深小桃经理 530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