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想买创业板的股票,但是今天发现不能买,请问我要怎么开通这个手续?需要带什么材料去哪里办理? 另外,我人在外地,能否通过网上办理?
前几年在证券公司开户买了一支股票,一直没动过,现在都忘记用户名了,该怎么办,想卖掉股票,什么程序?
求助!我在电脑上使用的是上海证券卓越版V6,昨天发现异常无法打开了,系统提示,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