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咨询下股票底仓是多少仓位?
首席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万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这个是看您自己的,自己预留多少底仓都是可以的,没有特别的规定!短线操作手续费很重要的,找我费用一降到成本价的!
专项融资利率4.0%-5.0%,期权1.7,全国在线低佣开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什么是“底仓T+0”操作?请分析一下
先持有底仓(原有股票),当天同股低买高卖,收盘股数不变,赚日内差价,就是底仓T+0。
老牛经理熊熊 1962
股票留底仓大概是留多少合适,留底仓有什么好处
留底仓的比例通常在10%-20%之间。具体比例可以根据你的投资风格和风险承受能力来调整:激进型投资者:可以选择留20%的底仓,以便在市场波动中有更多的操作空间。稳健型投资者:可以选择留...
量化张经理 19117
想做T:有底仓,当天买入的股票比底仓多!做T的话只能卖出原底仓股票对吗?
您好。是的,在国内A股市场做T操作,核心是利用您原有的底仓。当天新买入的股票,当天是不能卖出的,必须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所以,即使您当天买入的股票数量超过了原有底仓,您当日能够卖出的股票...
专业张经理 4504
请问一下什么是底仓、浮仓、做T?
1.底仓(基础持仓)定义:投资者对某只股票长期看好、计划中长期持有的核心筹码,是整个持仓的“基本盘”。作用:锚定投资方向,避免因短期波动而踏空或追涨杀跌;为“做T”提供前提(只有持有底...
黎经理 2403
股票留底仓100股的好处是什么?怎么做t?
筹码集中度的高低对于投资者来说,既有利也有弊,具体是否好需要结合市场情况和投资策略来判断:筹码集中度高的好处:筹码集中度高意味着股票的持有者相对较少,可能是主力资金在控盘,这种情况下股...
李顾问 30077
股票仓位该怎么分配,满仓还是分仓?
一、先给结论(最重要)•新手/普通散户:任何时候都不要满仓•老手/高手:极端行情最多8成,绝不10成•震荡市、熊市:3~5成仓最舒服•牛市:6~8成仓满仓一次大亏,可能半年白玩;分仓就...
珍珠大王驾到 137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