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股票时印花税是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收取,只在卖出时单边收取,买入是不收的。这个费率是全国统一的,所有券商都一样,所以这块没有优惠空间,主要能省的就是佣金部分。
以上是关于股票印花税收费的回答,如果对您有帮助可以点个赞。我司作为十大券商之一,提供专业的股票交易服务,低佣金政策和快速交易通道能帮你节省成本。如果想优化账户费率,可以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我会根据你的需求提供合适的方案。
印花税是卖出的时候才收取对吗
可否分享一些经验,卖出股票的印花税收费标准常见的误区有哪些?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