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各位不吝赐教,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四点以后的涨跌计算,怎么做才能事半功倍?
资深赵经理 在线
帮助8.3万 好评1426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以3点收盘时港股的价格为准,不过,恒生科技基金的实际净值会是以当天港股4点收盘时的价格为准。因此,第二天A股开盘的时候,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会出现小幅的高开或低走,以反应昨日港股3 - 4点的走势。

对于场外恒生科技基金,若在交易日下午3点前提交申购或赎回申请,会按照当天的基金净值来计算份额或金额;如果是在交易日下午3点后提交申请,那就会按照下一个交易日的基金净值来处理。

若想投资恒生科技基金事半功倍,你可以这么做:
1. 深入研究市场和行业:了解恒生科技指数的成分股、行业发展趋势、宏观经济环境等,能让你对投资标的有更清晰的认识。
2. 做好资产配置:不要把所有资金都投入恒生科技基金,应结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将资金分散投资于不同资产类别,降低投资风险。
3. 采用定投策略:通过定期定额投资,能平均成本,降低市场波动的影响。
4. 关注市场动态:及时掌握港股市场的相关信息和政策变化,以便及时调整投资策略。

市场上基金种类繁多,每只基金收益差距也很大,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挑选或者不知道怎么配置,建议下载APP“盈米启明星”并输入店铺码6521,获取更多投资资讯和服务。同时,你也可以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我们盈米基金叩富团队拥有专业的投研能力,首席投资顾问何剑波老师有18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历经多轮牛熊市场考验,能为您提供专业的投资建议和适合您的基金组合配置方案。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坚持“稳健为先,增值为伴”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既有港股又有股持仓的基金,净值是按照三点A股收盘时间还是港股四点收盘时间计算净值?
投资过港股的基民应该都遇到过这种情况,下午三点A股收盘后,看基金估值还是绿的,结果晚上更新净值反而涨了。上个月帮一位持有恒生科技指数的客户复盘时发现,他买的沪港深基金在A股收盘后,会根...
资深齐顾问 4677
请问下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4店以后的涨跌计算
您好,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以3点收盘时港股的价格为准。不过,恒生科技基金的实际净值会是以当天港股4点收盘时的价格为准。因此,第二天A股开盘的时候,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会出现小幅的高开或...
资深小妮经理 14171
咨询一下呐,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四点以后的涨跌计算,在特殊行情下会有变化不?
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以3点收盘时港股的价格为准,不过,恒生科技基金的实际净值会是以当天港股4点收盘时的价格为准。所以第二天A股开盘的时候,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会出现小幅的高开或低走,以...
基金程老师 1808
想了解一下,请问下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照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4点以后的涨跌计算,可以具体解释一下这一点吗?
恒生科技指数基金的涨跌计算比较特殊。如果是投资于港股市场的恒生科技指数基金,它的净值是按照港股市场的交易时间和收盘情况来计算的。港股的交易时间一般是上午9:30-12:00,下午13:...
资深刘经理 1318
请教各位前辈,请问下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4店以后的涨跌计算能否再展开说说?
恒生科技指数基金的每日涨跌通常是按照港股市场的交易时间和收盘价来计算的,也就是在港股下午4点收盘后确定。这是因为恒生科技指数是反映在香港上市的科技类公司表现的指数,其成分股主要在港股市...
资深赵经理 1638
恳请各位赐教,请问下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4点以后的涨跌计算,有什么要特别提醒我的吗?
您好!恒生科技指数基金的涨跌一般是按照港股市场的交易时间来计算的,也就是港股4点以后的涨跌情况。不过,由于A股和港股的交易时间不完全一致,在A股收盘后到港股收盘前这段时间,如果港股市场...
资深刘经理 122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