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各位不吝赐教,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四点以后的涨跌计算,怎么做才能事半功倍?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以3点收盘时港股的价格为准,不过,恒生科技基金的实际净值会是以当天港股4点收盘时的价格为准。因此,第二天A股开盘的时候,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会出现小幅的高开或低走,以反应昨日港股3 - 4点的走势。
对于场外恒生科技基金,若在交易日下午3点前提交申购或赎回申请,会按照当天的基金净值来计算份额或金额;如果是在交易日下午3点后提交申请,那就会按照下一个交易日的基金净值来处理。
若想投资恒生科技基金事半功倍,你可以这么做:
1. 深入研究市场和行业:了解恒生科技指数的成分股、行业发展趋势、宏观经济环境等,能让你对投资标的有更清晰的认识。
2. 做好资产配置:不要把所有资金都投入恒生科技基金,应结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将资金分散投资于不同资产类别,降低投资风险。
3. 采用定投策略:通过定期定额投资,能平均成本,降低市场波动的影响。
4. 关注市场动态:及时掌握港股市场的相关信息和政策变化,以便及时调整投资策略。
市场上基金种类繁多,每只基金收益差距也很大,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挑选或者不知道怎么配置,建议下载APP“盈米启明星”并输入店铺码6521,获取更多投资资讯和服务。同时,你也可以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我们盈米基金叩富团队拥有专业的投研能力,首席投资顾问何剑波老师有18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历经多轮牛熊市场考验,能为您提供专业的投资建议和适合您的基金组合配置方案。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坚持“稳健为先,增值为伴”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