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各位不吝赐教,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四点以后的涨跌计算,怎么做才能事半功倍?
资深刘经理 在线
帮助10万+ 好评4.6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以3点收盘时港股的价格为准。不过,恒生科技基金的实际净值会是以当天港股4点收盘时的价格为准。因此,第二天A股开盘的时候,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会出现小幅的高开或低走,以反应昨日港股3 - 4点的走势。

恒生科技场外ETF联接基金是按照当天的净值成交的。在交易日下午3点前提交的申购或赎回申请,会按照当天的基金净值来计算份额或金额;如果是在交易日下午3点后提交申请,那就会按照下一个交易日的基金净值来处理。

若想在投资恒生科技基金时事半功倍,可以考虑以下几点:
1. 了解交易时间:恒生科技场内基金交易时间与股票市场一致,为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的上午9:30 - 11:30,下午13:00 - 15:00。场外基金可在交易日任何时间申购赎回,但下午3点前申购赎回按当天净值计算,3点后按下一交易日净值计算。
2. 降低交易成本: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佣金费率一般是万3,不同交易体量、客户和政策下,佣金费率有差异。可以通过直接更换券商(避免自引流渠道开户)、频繁交易让券商认定为高价值用户、寻找网上低佣金账户渠道等方式调整佣金。
3. 专业指导与资产配置:盈米基金叩富团队拥有专业的投研能力,首席投资顾问何剑波老师有18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历经多轮牛熊市场考验,利用独创的“盈利预期估值法”从宏观经济趋势和行业动态中精准捕捉投资机会。可以右上角加微信,获取专业的投资建议和适合的基金组合配置方案,也可以下载APP“盈米启明星”并输入店铺码6521,获取更多投资资讯和服务。
擅长科学资产配置,专业解答基金投资问题,提供1v1投顾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既有港股又有股持仓的基金,净值是按照三点A股收盘时间还是港股四点收盘时间计算净值?
投资过港股的基民应该都遇到过这种情况,下午三点A股收盘后,看基金估值还是绿的,结果晚上更新净值反而涨了。上个月帮一位持有恒生科技指数的客户复盘时发现,他买的沪港深基金在A股收盘后,会根...
资深齐顾问 4693
请问下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4店以后的涨跌计算
您好,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以3点收盘时港股的价格为准。不过,恒生科技基金的实际净值会是以当天港股4点收盘时的价格为准。因此,第二天A股开盘的时候,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会出现小幅的高开或...
资深小妮经理 14184
咨询一下呐,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四点以后的涨跌计算,在特殊行情下会有变化不?
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以3点收盘时港股的价格为准,不过,恒生科技基金的实际净值会是以当天港股4点收盘时的价格为准。所以第二天A股开盘的时候,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会出现小幅的高开或低走,以...
基金程老师 1822
想了解一下,请问下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照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4点以后的涨跌计算,可以具体解释一下这一点吗?
恒生科技指数基金的涨跌计算比较特殊。如果是投资于港股市场的恒生科技指数基金,它的净值是按照港股市场的交易时间和收盘情况来计算的。港股的交易时间一般是上午9:30-12:00,下午13:...
资深刘经理 1333
请教各位前辈,请问下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4店以后的涨跌计算能否再展开说说?
恒生科技指数基金的每日涨跌通常是按照港股市场的交易时间和收盘价来计算的,也就是在港股下午4点收盘后确定。这是因为恒生科技指数是反映在香港上市的科技类公司表现的指数,其成分股主要在港股市...
资深赵经理 1647
恳请各位赐教,请问下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4点以后的涨跌计算,有什么要特别提醒我的吗?
您好!恒生科技指数基金的涨跌一般是按照港股市场的交易时间来计算的,也就是港股4点以后的涨跌情况。不过,由于A股和港股的交易时间不完全一致,在A股收盘后到港股收盘前这段时间,如果港股市场...
资深刘经理 123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