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开户我想选号,是不是必须找客户经理?
资深文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10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文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


佣金都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调整的,

想要开通低佣金优惠账户就联系文顾问办理,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联系文顾问就可以啦。


股票手续费用发生金额×全佣金率就可以了:目前股票的手续费主要包括:

1、在股票交易中,印花税是必须缴纳的税费,由国家规定按成交额的万分之五来收取

2、过户费由中登公司征收,现在上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都要收取该费用,按万0.1来收取

3、规费包括两个部分,监管部门收取的证管费和交易所收取的经手费,总共是万0.541

4、一般来说,佣金的费率是万分之三,但单笔交易的手续费是5元起


拥有八年券商经验的我,为您提供股票、期权、港股通、北交所开户的全网地板价佣金,VIP快速交易通道等您尊享,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等三方软件轻松登录。想要成本价佣金,找我准没错,不看资金量,直接享受内部成本价,全佣含过户费,绝对无套路。

诚心服务只为让您拥有更好的投资体验。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网上开户需要找客户经理么?怎么找客户经理呢?
开户佣金费率默认万2.5,股票交易手续费开户前可以可以先协商好的。佣金高低和你联系的券商客户经理有关系,网上开户前可以先协商好。下载券商app后填写资料即可。联系康经理聊聊手续费!您将...
14137
股票开户怎么找客户经理?股票开户必须通过客户经理吗?
您好,股票开户时选择通过客户经理办理,可以获得更加专业和个性化的服务。您可以通过扫描我的微信二维码(在我的主页可以找到)添加我为好友,然后直接联系我办理开户手续。虽然不是必须的,但通过...
资深胡经理 2120
新手股票开户有没有必要找客户经理?找客户经理有什么用?
现在网上开户比较方便快捷,开户之后可以协商佣金,开通比较简单的,几分钟即可完成,在券商的APP里直接完成就可以了,我司开户手续费低,划算可靠,两融还可以官网上开户的,
张经理 724
股票开户用找客户经理吗?客户经理有什么用啊?
您好,股票开户用找客户经理的,这样可以协商佣金的哦,现在人们办理开户大多数都选择直接手机办理!,准备好这两个证件就可以手机办理开户了,一般10分钟左右就可以办理完成!找到我开户就可以为...
资深万经理 5158
请问股票开户是不是必须要找客户经理?找客户经理佣金低些?
现在券商开户的佣金都是默认水平,股票单笔起收点是5元,券商股票的开户佣金都是不能免五的,证监会规定了免五是不能办理的。股票开户佣金优惠找客户经理进行申请,因为客户经理会为您申请到一个优...
资深苏经理 3831
股票开户为什么还要客户经理?找客户经理有什么用吗?
股票开户选择客户经理可以获得更专业的服务,包括投资建议、交易指导以及快速响应各类问题。客户经理能根据您的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加我微信,让投资更加省心。我司上市券商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回馈...
资深毛经理 225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