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股票下跌超过20%了,还要继续持有吗?
张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21-06-10 14:34
浏览:4210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这个是肯定的。。。就像上一轮熊市一样,很多人也的亏了差不多百分之五十,但是经常长期持有,到了上一轮牛市的时候,绝大部分人已经回本了,而且还有小有盈余!因为大盘指数在长期看来,肯定是会攀新高的!
基金是长期投资品种,买基金就要有长期持有的准备。要考虑到投资期限,尽量避免短期内频繁申购、赎回,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近期股市持续暴跌,基金自然难以幸免,基金暴跌也是暂时的,长期持有基金会有回报的。
佣金成本价,两融专项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真诚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