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股票下跌超过20%了,还要继续持有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下跌

一支股票下跌超过20%了,还要继续持有吗?

叩富问财 浏览:420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主要看您对这只股票的预期程度,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6-10 12:5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种情况需要看股票的质地和你自己的预期了,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6-10 13:5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肯定的。。。就像上一轮熊市一样,很多人也的亏了差不多百分之五十,但是经常长期持有,到了上一轮牛市的时候,绝大部分人已经回本了,而且还有小有盈余!因为大盘指数在长期看来,肯定是会攀新高的!

基金是长期投资品种,买基金就要有长期持有的准备。要考虑到投资期限,尽量避免短期内频繁申购、赎回,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近期股市持续暴跌,基金自然难以幸免,基金暴跌也是暂时的,长期持有基金会有回报的。

发布于2021-6-10 14:34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您好,这个需要结合您自身的判断,设置好合理的止盈点、止损点是有必要的,开户随时可以预约我,费用绝对优惠的!

发布于2021-6-10 13:0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下跌20%要看是什么原因导致下跌,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6-10 12:5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下跌超过20%了,是否持有看你的预期,欢迎咨询办理优惠佣金账户

发布于2021-6-10 13:5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主要看您对这只股票的预期程度,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6-10 14:06 西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可以继续持有的,现在等一波上涨行情来临的时候,就可以回本的,现在开户都支持在网上开户的,只需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保证网络畅通、充足的光线!我司的佣金费用目前超级优惠!手续费直接预约申请成本价!

发布于2021-6-11 14:4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697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下跌,已经亏损20%,是继续持有等解套还是换其他基金?
您好!这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判断。如果基金的基本面没有发生变化,只是受市场短期波动影响而下跌,且您对其长期前景仍有信心,继续持有等待解套是可行的;但如果基金本身存在问题,如业绩持续不佳...
资深赵经理 74
我现在持有股票下跌了,但又开始上升,该卖掉吗?谢谢
股市有涨有跌是常态。在A股市场中,由于买卖交易是T+1。因此,投资者当天买入股票是无法当天卖出的。如果股票在投资者当天买入后出现大跌,那么,由于股票当天是不能卖出。所以,投资...
阳阳 6977
一支股票在今天已经跌停了,为什么在跌停之后股价还在下跌?
均线有效跌破后,是意味着进入调整,但是这个有效跌破的性质很重要,是近期首次跌破,还是反复震荡跌破。股价站在均线下方就能算是修复,修复需要均线的角度改变,如由向下变为走平或者上...
资深李经理 20043
请问老师,有一支股票在开盘时跌停了,这时候卖出还是继续持有更好?
您好,现在这个股票是可以及时卖出的,欢迎在线咨询
陈顾问 4614
个人一次买入一支股票不能超过一百万元吗?
个人买入一支股票并没有严格的金额上限限制,只要您的资金足够,并且市场上有足够的卖盘,就可以购买超过一百万元的股票。然而,沪深两市对单笔交易的数量有一定限制,通常每笔交易最多可以购买10...
首席黄顾问 7108
基金下跌了15%,这时候要继续持有等待上涨,还是赶紧卖出避免损失?
基金下跌15%时,持有还是卖出不能简单一刀切,需要结合基金质地、你的投资周期和风险承受能力综合判断。首先,你可以先评估基金的基本面:查看基金经理是否稳定、投资策略是否符合市场趋势、持仓...
松姐爱财 66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