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谁有经验打新债,一年下来大概盈多少钱?这是要看你一年可以中多少签,每个券商都是可以打新债的,你想打新债是要先有券商证券账户才可以打的,没有券商的证券账户也打不了新债的,你要先找客户经理开户或是券商APP上自己开户都是可以的,你自己直接去券商的APP上开户的话佣金都是默认的会比较高的,只有找客户经理开户才可以开出低佣金VIP账户的,开户都是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
下载券商开户app。输入手机号码及接收验证码后,
视频见证。就会进入视频见证阶段,过程大约三分钟。开户者确认身份、
选择要开立的股东账户。包括:沪A,深A
设置密码: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
进入三方存管页面,选择用作三方存管的银行;
进行风险测评,为选择题目;完成问卷回访
排行上市券商给您更多服务,VIP账户超低佣金让你满意,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