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中签后多久可以卖出?
资深顾问林 在线
帮助7.1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打新债中签后多久可以卖出?等新债上市就可以卖出的,你想打新债是要有证券账户才可以打的,没有证券账户也是打不了新债的,开户都是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开户找客户经理开户已经是有优惠的。

国内上市券商一对一服务,VIP账户超低让你满意的佣金开通,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现在打新债中签后一般能赚多少钱?
您好,现在打新债中签后一般能赚多少钱这个不好说,目前市面上打新债单签(10张,成本1000元)收益没有固定数值,开户我司佣金巨低的,现在联系我可为您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可转债万0.5手续费的
首席卢经理 371
打新债中签了,但是忘记缴款,还有补救方法吗?,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打新债中签后若忘记缴款,会被视为放弃认购。根据规定,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未缴款(包括新股和新债),将被限制参与网上打新6个月的。虽然新债违约不像新股那样严格记录在征信,但同样计入...
橦经理 1882
打新债和打新股收益差距大吗?为什么有人说打新债更稳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收益差距确实不小,打新股的潜在收益通常更高,但门槛和风险也更大,而打新债收益偏低却更稳健。打新股中签后,上市首日往往能获得不错的涨幅,但需要提前持仓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
首席陈经理 1921
有谁能告诉我,新债中签上市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怎么弄?
上市首日必卖,优先9:25开盘价或9:30-10:00冲高卖;深市尾盘14:57-15:00也可卖。怎么卖1.看开盘价​->130元:开盘直接卖,别贪。​-110-130元:冲高回落就卖。​-
老牛经理熊熊 345
申购新债中签一般会涨多少,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常态:多数新债首日涨幅10%-30%,一签(1000元)赚100-300元。热门赛道、正股强势:涨幅可达30%-57.3%(首日涨停上限),盈利更高。弱势冷门债:涨幅不足10%;少数转...
老牛经理熊熊 303
打新债中签后经常忘记卖,哪家券商开户有上市首日自动卖出功能?
开篇直答如果您需要新债中签后上市首日自动卖出的功能,可优先考虑支持定时条件单、定价卖出或止盈止损条件单的券商,这类工具能帮您实现无需盯盘的自动化卖出,避免忘记操作的情况。适配券商核心功能解析1....
资深汪经理 35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