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0多年的账户,怎么下载
资深赵经理 在线
帮助8.3万 好评1426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不太明确你说的10多年的账户是指什么账户呢。不过如果你是想进行基金投资等相关操作,推荐你下载“盈米启明星”APP,然后输入店铺码6521。

在投资过程中,很多人自己选基金容易踩坑,比如选到业绩不佳、投资策略不清晰的基金,这样很难获得好的收益。而我们有专业的投研团队,可以为你提供科学的投资建议和策略。

我金融专业毕业后从事投资行业十几年了,你要是觉得我回答的还行,对投资理财感兴趣想科学赚钱,右上角加我微信,我给你详细讲讲。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坚持“稳健为先,增值为伴”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的股票账户是在中投证券开户的,10多年没用了,现在想恢复过来怎么办?
低佣金,高效率,客户经理是您的首选!不论昼夜,我们在线守候,为您量身打造手续费方案。身份证、银行卡在手,App引导下,开户仅需片刻。把握黄金机会,现在就联系我们1.通过联系线上客户经理...
资深梦梦经理 10752
很多年前的证券账户还能用吗?还是需要重新开户
您好,很多年前开的证券账户还能用吗?这是一个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其实,答案并不是简单的“能”或者“不能”,而是要看具体情况。整个开户过程是完全免费的,只有在您开户成功之后买卖股票进行...
首席然经理 8203
我多年前已开股票账户,但未使用过,现在如何正常使用?
可能休眠了,建议重新直接网上预约客户经理开户,手续可以做到超级低,手机上就可以直接完成开户,开户直接可以享受行业超低佣金
信经理 8185
我是多年前开的股票账户,现在佣金可以调吗?
多年前开的股票账户,现在佣金是否能调整咨询券商客户经理的,原来的老账户手续费一般都在万2.5以上的,是比较高的。其实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线上联系客户经理协助开户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是需要...
资深小周经理 7490
我以前有股票账户可多年不用了,想重新开,需要销户吗?
您好,长时间不用休眠了,可以到营业部激活,预约我新开户可以申请很便宜的交易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7601
你为在吗?我以前用妻子的身份证开了个账户,炒股已经10多年了,现在自己刚开了个账户,有一年多可以开通创业板吗?
您好,不行的,创业板是需要本人2年交易经验的,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办理股票开户,享受优惠佣金,专业服务可以联系我!
首席卢经理 112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