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只中了一手,卖时是填1还是10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7.4万 好评8.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新债中一手其实就是10张,因为新债交易里1手=10张。卖的时候要填张数,所以中一手的话,卖出数量应该填10,别填1哦。填错了可能卖不出去或者只卖1张,容易搞错。


以上就是新债卖出数量的小提醒,交易细节容易出错,有专业指导能少踩坑。我这边可以帮你梳理交易规则、解答操作疑问,投资更省心。觉得有用点个赞,想了解更多交易技巧或者开户问题,点我头像加微信,一对一给你讲清楚!

老牌上市大券商,股票,两融,期权超低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交易一手是100股吗,不够一手怎么卖?
没错,咱们国内A股市场里,股票交易的“一手”默认就是100股,这是监管规定的标准化最小交易单位,就像平时买矿泉水按瓶算、买纸巾按包算一样,100股就是股票交易的“基础包装”。不过要注意...
资深姜经理 341
你好,我是小白,请问打新债的限价委托和市价委托是什么意思,中了一手,不知道如何卖出去,卖出价格是怎么写啊,卖出价格下面有个数量,我中了一手,那我直接+到1000吗?
您好,这个卖出去就是可以按照这个市场的价格去卖掉也可以的,毕竟只要是赚钱丢可以卖掉的,开户很随意,主要是提高炒股技术,咨询我即可
高经理 2281
推荐人是指什么?开户时喊我填这个,我要怎么填
推荐人是指证券公司客户经理,填这个推荐人,就说这个人是你的客户经理,可以帮你安排调佣,节约交易成本,还有提供给你一对一服务,可以帮你解决问题,你要填写的话,只需要拨打证券公司客服电话联...
首席苏经理 28255
有一支股票10元买进一手,跌至9元补仓一手后又跌至8元又补一手,后涨至9.5元想卖请问应该怎么卖?,想问一下高手
当前持仓:成本=(10×100+9×100+8×100)/300=9元/股现价9.5元,浮盈≈(9.5-9)×300=150元,收益率5.6。策略:先锁定利润:挂300股9.5元限价单...
首席常经理 1381
投资新手,请问不足一手的股票怎么卖?
不足一手的股票是一次性卖出去的,欢迎咨询。
毛顾问 8524
中了新债怎么处理?什么时候充值,什么时候卖出?
新债是需要有10万资金要求的,线上开户便捷高效。只需要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的信息!只要身份证 一类银行卡正规券商,季度优惠,行业内部成本价,问问我,绝不吃亏!
资深黄经理 2405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