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一只股票保留50%仓位做底仓会怎么样?
AAA项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8万 好评707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AAA项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保留底仓是比较需要的,因为你可以时刻关注保留底仓的股票
底价两融利率、低佣开户、快速通道、程序交易、otc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宽基 ETF 与行业 ETF 搭配构建底仓,如何分配仓位才能平衡收益与回撤?
稳健型组合可按照6:4分配,6成宽基ETF作为底仓平滑波动,4成行业ETF博取阶段性行情收益;进取型组合调整为4:6,适当提高成长行业仓位博取更高收益。宽基选择沪深300、中证500这...
资深王经理 232
我已经在支付宝上买了一些基金,但是不知道怎么管理,是应该定期调整仓位还是一直持有呢?另外,怎么判断一只基金是否值得继续持有?
您好!在支付宝上购买基金后,管理方式的选择以及判断基金是否值得持有,确实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难题。支付宝只是一个基金销售平台,它本身并不提供专业的投后管理和深度的基金分析服务,仅靠自己在...
资深刘经理 663
股票留底仓大概是留多少合适,留底仓有什么好处
留底仓的比例通常在10%-20%之间。具体比例可以根据你的投资风格和风险承受能力来调整:激进型投资者:可以选择留20%的底仓,以便在市场波动中有更多的操作空间。稳健型投资者:可以选择留...
量化张经理 19189
怎么样能够当天买卖一只股票?
你原先已经持有该股票若干股,那么在交易中就可以人为的形成当天买进当天卖出的操作。在交易中的成交价则取上一交易日的收盘价的正负10%,否则,成为无效交易,不被撮合竞价交易系统采纳。
阳阳 8034
如果在两个券商持有同一只股票,一个券商账号持有不动,另一个账号不断做短线,怎么计算持有时间?沪市和深市有什么不同吗?
分开计算就可以了,这个完全没有什么技术含量
资深熊经理 1831
想做T:有底仓,当天买入的股票比底仓多!做T的话只能卖出原底仓股票对吗?
您好。是的,在国内A股市场做T操作,核心是利用您原有的底仓。当天新买入的股票,当天是不能卖出的,必须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所以,即使您当天买入的股票数量超过了原有底仓,您当日能够卖出的股票...
专业张经理 458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