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一只股票保留50%仓位做底仓会怎么样?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仓位 股票入门手册 底仓

持有一只股票保留50%仓位做底仓会怎么样?

叩富问财 浏览:1649 人 分享分享

5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短线操作和长线操作都是可以的,调低手续费随时欢迎!

发布于2021-3-24 09:5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这个方法对选股和技术要求很高,通过长期持有一只股票,半仓滚动长期做T,方法得当,成本可以做到0甚至是负数,要比短线追涨杀跌,频繁换股收益要好。

欢迎随时联系咨询

发布于2021-3-24 08:4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持有一只股票保留50%仓位做底仓也是可以如此操作的呢哦

发布于2021-3-24 09:4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保留一定的底仓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也是需要注意及时止损。

发布于2021-3-24 10:0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保留底仓是比较需要的,因为你可以时刻关注保留底仓的股票

发布于2021-3-24 10:4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如何简单判断一只股票是否值得长期持有?
首先看是不是“好生意”,也就是公司所在的行业赛道要有前途,需求能持续增长,而不是一个正在萎缩的夕阳行业。其次看是不是“好公司”,重点看它是不是行业龙头,有没有别人学不来的“护城河”(比...
橦经理 2218
底仓什么意思?底仓留多少比较合适
九方智投作为一家在线投资决策解决方案提供商,其可靠性和服务质量是投资者普遍关心的问题。根据搜索结果,以下是关于九方智投的一些信息:用户评价:有用户表示九方智投提供的专业服务和课程对他们...
李顾问 24600
我之前买了一只股票,一直持有到现在,虽然没有亏,但是也没怎么涨,我在想要不要卖掉换一只更有潜力的股票,大家觉得我该怎么做呢?
您好!投资股票时遇到这种情况很常见。一直持有却没怎么涨,想换更有潜力的股票这个想法是合理的,但做决策前需要综合考虑多方面因素。一方面,当前持有的这只股票虽然没涨,但它没亏说明基本面可能...
资深赵经理 745
做日内 T+0 交易时,底仓保留多少比例最合适,满仓做 T 会存在哪些致命缺陷?
日常日内T+0建议保留6至7成底仓,只用3至4成仓位做差价,满仓做T最大隐患是一旦卖出全部持仓,行情单边拉升后没有底仓接回,直接踏空主升浪;同时满仓频繁买卖会反复触发最低5元佣金,持续...
资深王经理 152
股票留底仓100股的好处是什么?怎么做t?
筹码集中度的高低对于投资者来说,既有利也有弊,具体是否好需要结合市场情况和投资策略来判断:筹码集中度高的好处:筹码集中度高意味着股票的持有者相对较少,可能是主力资金在控盘,这种情况下股...
李顾问 30101
想长期持有一只股票,买什么股票稳赚
想长期持有一只股票,建议选择蓝筹股比较好的,长期一般有不错收益的,网上新开陈本价的。
资深方经理 2643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