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基金才3天,这时候卖出去手续费贵吗?
首席颖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8万 好评617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颖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短期持有卖出手续费是比较高的,新手买基金会存在很多问题!没有客户经理为您服务都得不到解决!我司手续费给您行业底价!
专业股票分析和短线教学选股,低佣,两融4.99%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手里的股票想卖出去就能卖出去吗?卖出去之后多久钱才能到账啊?
您好,必须成交才可以卖出去的,我公司交易佣金低
资深陈经理 8154
基金如果今天卖出去那今天的收益还有吗,我想了解清楚
基金今天卖出,只要在交易日下午3点前提交申请,今天的收益是有的。经过我18年的经验,基金赎回收益的关键是提交时间:交易日15:00前操作,算当天(T日)申请,T日的净值包含当天收益,您...
资深刘经理 2328
想问一下股票在交易时间内涨停还可以卖了吗?这时候好卖出去吗?
涨停了是可以卖的,而且应该挺好卖的
張经理- 3611
股票卖出去的1.5手续费怎么算,具体是怎么计算的
证券交易手续费按万分之三来收取,手续费费率是可以协商至成本价的,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提供不同的优惠方案。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在线联系客户经理,获取低佣开户链接,还可以获得一对一专属服务...
资深张经理 5268
我的股票被ST了,今天停牌一天,明天能卖出去吗?
明天的表现是不能预测的,主要看他的原因是什么,有没有改变?
资深高经理 13260
你好!我买股票的手续费怎么比别人的贵呢?
您好,开户的交易费用是可以调整的,要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开户可以异地办理,网上就可以办理开户,不要求时间和地域办理,,开户的核心资料都是身份证和银行卡。如果你想开低佣金的账户可以在开户之...
刘经理 147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