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基金才3天,这时候卖出去手续费贵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金投资宝典 手续费计算器

我买基金才3天,这时候卖出去手续费贵吗?

叩富问财 浏览:1580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情况下是七天以内的基金赎回手续费是最高的。

发布于2020-12-15 09:5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短期持有卖出手续费是比较高的,新手买基金会存在很多问题!没有客户经理为您服务都得不到解决!我司手续费给您行业底价!

发布于2020-12-15 09:57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买多久可以卖出去不收手续费?
好的!基金啥时候卖能不收手续费。基金卖出去不收手续费,关键看持有时间!1.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短期持有(少于1年):这类基金要是持有时间短,比如少于30天,赎回费可能高达1.5%-2...
郑媛 23544
基金3点之前卖出去第二天涨跌跟我有关系吗,有个问题想问下
基金3点之前卖出去,第二天的涨跌就跟你没关系啦。基金交易遵循“未知价”原则,在交易日下午3点前提交卖出申请,会按照当天基金的净值来计算卖出金额,也就是以当天收盘时的价格成交,从第二天开...
资深赵经理 4273
请问一下,股票卖出去收多少手续费求解答?
您好,点我头像加我微信吧,网上办理开户会更加快捷方便,手续费是默认万三的,股票卖出手续费一般包括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记住这个开户流程:第一步,联系客户经理。找不到人?第二步,关注“叩...
首席卢经理 1452
股票卖出去之后是怎么结算的啊?要扣手续费吗?
您好,股票卖出去之后要扣手续费的,欢迎咨询
资深石经理 6481
请问我当天买的股票什么时候才可以卖出去?是当天还是第二天?
股票第—天没有卖出去,第二天并不会有什么影响,只是投资人的交易申请取消了。股票的交易是以天为单位来计算的,如果投资在当天提出了卖出申请,而市场中在当天没有投资者购买这只股票,那么在股票...
小鹿经理 12267
想问一下涨停之后的股票好卖出去吗?这时候卖出去好不好啊?
您好,涨停的股票是很容易就能卖出的哦
陈明 658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