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回答
股票账户长期不进行交易券商不会收取管理费的,不交易不收费,一般来说网上开户的佣金比线下要便宜很多,所以建议大家选择网上开户。开户前找线上客户经理,佣金是可以调整的,线上客户经理是券商和投资人的中间人,线上客户经理会帮你争取更多的优惠,帮您开一个满意的低佣金账户。
股票账户长期不进行交易券商不会收取管理费的,交易中的收费如下:
1、过户费:是中国登记结算公司收取的交易费用,按照成交金额的万0.1收取,在买入和卖出的时候,都要收取;
2、券商交易佣金:是由证券公司收取,佣金是可以调整的,调整范围为:最高不超过成交金额的0.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
3、印花税: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仅卖出收取,买入没有印花税;
规定:开户是免费的,不收取一分钱!但是买卖股票,券商会收取手续费,我司可提供成本手续费给到您,点击右上角就能找到我。竭诚为您服务!
基金的管理费和托管费一般是多少?怎么收取的?
场内etf有管理费吗?如何收取?
证券账户办完不用会收年费或管理费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