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开户本身是不收管理费的,主要费用是交易时产生的佣金、印花税等。现在开户默认佣金一般在万3左右,不过通过提前联系客户经理协商,可以根据账户情况申请更优惠的佣金费率。其他费用像印花税是国家统一收取的,券商无法调整。
如果觉得解答有用,辛苦点个赞鼓励下 想开低佣金账户或者了解具体费用明细,可以直接联系我帮你申请专属费率方案,平时股票基金投资有疑问也能随时交流,尽量帮你节省成本、理清投资逻辑。
基金的管理费是多少?如何收费?
基金管理费不满一年怎么扣?管理费是怎么收取的?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