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不仅仅是开通深圳证券交易所账户就可以参与的。参与打新股需要满足一定的市值要求:在申购日前两个交易日(即T-2日)的前20个交易日内,账户在深圳市场的非限售A股股票日均市值需达到1万元以上。对于打新债,门槛相对较低,只需有证券账户并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即可参与,但部分券商可能会要求签署相关风险揭示书等。因此,仅有深圳证券交易所账户是不够的,还需满足这些条件才能参与打新股和新债。
很多人说打新股,但不知道要多少资金才能打新股?
北证怎么打新股?具体流程是怎样的?,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打新股什么时候申购中签率最高?打新股一般能中多少股?
新手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打新股要多少市值才能参与?
打新债和打新股收益差距大吗?为什么有人说打新债更稳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