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是不是只要有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帐户就可以打新股及新债吗?
小鹿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7349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鹿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参与打新股和新债并不仅仅需要拥有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账户,还有其他条件需要满足:

打新股:除了需有深市账户外,还必须满足市值要求。具体来说,投资者在T-2日前的20个交易日内,日均持有深市非限售A股市值需在1万元以上。

打新债:在一些券商那里,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后即可参与。然而,可能还会有资金或其他条件限制。不同的债券品种可能有特定的权限要求。

因此,在参与打新股或新债之前,投资者应仔细阅读相关规则,确保自己符合所有条件。

股票开户,量化交易,低廉费用,真诚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股跟股票账户有多少资金有关系吗?打新股的要求是什么?
你好,打新股(网上申购)与账户资金本身没有直接关系,而是与以下条件挂钩:一、市值要求(必须满足)1.沪市(主板、科创板):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日均持有沪市非限售A股市值≥...
券商田经理 10552
打新股属于股票交易吗?
属于一级市场申购,不属于二级市场盘中买卖股票。
证券董经理 89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
打新股中签后,需要在公布的缴款日当天下午4点前,确保您的证券账户里有足够的资金。需要存入的金额等于中签股数乘以发行价。例如,您中了500股,发行价是10元,那么您就需要准备5000元。...
资深顾问林 9128
一个人可以开几个证券账户打新股?打新股最多能开几个账户?
多次打新的,只按照第一次申购为有效,其余的都会作废。所以跟开几个账户没有关系。
董经理 3385
为什么我的账户不能打新股,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确保你已经满足一下条件:硬性门槛:在申购日(T日)的前20个交易日里,您账户里持有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分开计算:上海和深圳的市值是分开算的。想打沪市的股票,就得持有沪市股票...
资深谢经理 1983
不同证券交易所(如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时间是否完全一致?​
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时间基本一致,但在尾盘交易机制上略有不同。上交所的收盘价是通过最后一笔交易前一分钟所有交易的成交量加权平均价(含最后一笔交易)来确定;深交所则是在1...
资深王经理 154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