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打新股和新债并不仅仅需要拥有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账户,还有其他条件需要满足:
打新股:除了需有深市账户外,还必须满足市值要求。具体来说,投资者在T-2日前的20个交易日内,日均持有深市非限售A股市值需在1万元以上。
打新债:在一些券商那里,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后即可参与。然而,可能还会有资金或其他条件限制。不同的债券品种可能有特定的权限要求。
因此,在参与打新股或新债之前,投资者应仔细阅读相关规则,确保自己符合所有条件。
打新股跟股票账户有多少资金有关系吗?打新股的要求是什么?
打新股属于股票交易吗?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
一个人可以开几个证券账户打新股?打新股最多能开几个账户?
为什么我的账户不能打新股,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