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怎么输入卖出量?我的持仓是多少?
资深安经理 在线
帮助10万+ 好评8.8万 从业9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安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不同的交易平台输入卖出量的方式不太一样哦。一般来说,在证券交易软件或者基金交易APP里,当你进入卖出界面后,会有一个输入卖出数量的框。如果你想全部卖出,有的平台会有“全仓”或者“全部”这样的按钮,点一下就会自动填入你当前持有的全部数量;要是你只想卖出一部分,就直接在框里输入你想卖出的具体数量。

关于你的持仓是多少,你可以在对应的交易平台上查看。以基金为例,在APP里点右下角的“持有”就能看到你当前持有的基金份额数量等信息;要是股票的话,在证券交易软件的持仓界面可以查到你各个股票的持有数量。

不过投资可不仅仅是知道怎么操作买卖哦,合理的资产配置和科学的投资策略更重要。市场变化多端,要是没有专业的分析和规划,很容易踩坑。

我金融专业毕业后从事投资行业十几年了,你要是觉得我回答得还行,对科学投资感兴趣,帮我点个赞右上角加我微信,我给你详细讲讲如何做好投资规划。
成为散户最值得信任的朋友!在线提供一对一免费优质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卖出后仍在持仓中显示的原因
主要原因1.T+1交收A股当日卖出,资金实时可用,但股份要收盘后清算、次日交收,持仓会临时显示“待交收”,次日自动消失。2.部分成交卖出单未全部成交,剩余股数仍在持仓,可查当日委托/成...
老牛经理熊熊 1663
股票挂单卖出价格一定是我输入的价格吗?,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不一定。1.限价单:你输入的价格是“可接受价”,系统只会在≥该价时成交;若盘中价始终低于该价,则挂单不成交。2.市价单:系统按当时最优买价立即撮合,成交价可能与你看到的报价有微小差异,...
首席常经理 6500
股票已卖出,但还显示持仓,持仓未归零,是什么原因?
你好,这个的话需要你再确认一下是否卖出成功。有可能你选择卖出之后并没有触发成交。你可以点击撤单一栏查询
首席凡凡经理 10345
融资融券,融资买入的股票有持仓记录,融券卖出后的股票有没有持仓记录?
您好!融资融券交易普通股票交易都是有持仓交易记录,一般证券开通融资融券账户未经调整的利率默认在8.35%。信用账户一个人只能开通一个账户,我司老牌上市券商!找我预约佣金超低,期权1.7...
首席江经理 4705
输入数量也没错,买入时交易也已成,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显示证劵不足,卖出输入最小100股也是显示证卷不足,那该怎么办
针对显示证券不足的问题,可以尝试以下几种解决方法:检查账户持仓:登录您的证券账户,确认是否已经买入了该股票,并核对股票的数量是否正确。T+1交易制度:如果是当天买入的股票,根据中国证券...
小鹿经理 1140
两融,融资买入的股票有持仓记录,融券卖出后的股票有没有持仓记录?
佣金利息都能谈,4.99%的利率可根据情况申请,点我头像就能享受优惠。
首席江经理 499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