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新债怎么卖出?我试了几次都是持仓不足
资深安经理 在线
帮助10万+ 好评8.8万 从业9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安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新债卖出提示持仓不足,可能是因为新债还未上市或者申报数量不对。一般新债中签缴款后,要等上市交易日才能卖出,且申报卖出数量得是10张或其整数倍。

新债上市后,你可以通过证券交易软件,找到持仓中的新债,点击卖出选项,输入卖出价格和数量,确认提交委托单就行。若操作中还是提示持仓不足,可检查一下软件是否有延迟或者联系券商客服咨询。

如果后续你在新债买卖或者基金投资方面还有疑问,欢迎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会为你提供更详细的帮助。
成为散户最值得信任的朋友!在线提供一对一免费优质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中签后怎么卖出?新债中签后卖出步骤
等到新债上市之后才能卖。现在网络股票开户是没有资金限制,而且完全免费。满足18周岁的中国公民,具有完全行为能力。下载券商app后直接就可以按照流程进行相关操作。我司佣金低至成...
资深黄经理 23873
持仓股票为什么不能卖出
持仓股票不能卖出的原因可能有多种,以下是一些常见的情况:1、停牌:如果股票所在的公司发生重大事件(如财务造假、重大诉讼、重组计划等),证券交易所可能会暂时停止该股票的交易,即停牌。在停...
晨经理 13622
刚开的户今天试了下,为什么买不了股票?
刚开的户要明天才可以办理股票交易的,股票开户需要你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开户比较方便快捷,可通过网上申请办理,也可以通过营业部办理我司是您开户的首选,我司佣金不怕您对比任何券商!
资深毛经理 18431
我试过几次了,点全仓根本不管用,我输入卖出量1也不行,还是持仓不足
你好,您加一个客户经理不就帮你解决问题了吗?平台上面也不是很方便呀
首席朱经理 1707
是卖新债。试了好几次都是提试1不是整数的倍数,10股票不足。到底数量要写什么数
申购新债需要注意填写数量必须满足交易所的规则。沪市和深市新债的申购单位不同:沪市是以“1手”(即10张,面值1000元)为单位,你直接填1手就是10张(填数量1即可,对应10张)。而深...
资深顾问黄 886
期货一天可以买卖几次?期货可以随时买入卖出吗?
您好,期货可以随买随卖,没有次数限制,期货实行的是T+0交易制度,这意味着在一个交易日内,您可以不受次数限制地买卖期货合约,也能够随时买入和卖出。可以直接加我微信好友,安排国内头部期货...
期货周经理 260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