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卖出量是多少,应该怎么输入
资深齐顾问 在线
帮助4.7万 好评4.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齐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新债卖出量要看具体上市交易所规则。沪市可转债交易单位是1手(10张)起,输入数量必须是10的整数倍,比如10、20、30张;深市则是10张起,输入数量按1张递增,比如10、11、12张都有效。在交易软件卖出界面,直接输入持有数量对应的整数倍即可,系统会自动校验是否符合申报规则。

如果中签后拿不准操作细节,建议提前在交易软件设置好价格提醒。需要提醒的是,新债上市首日可能存在较大波动,建议关注集合竞价阶段的行情变化。觉得这个解答有用可以点个赞,需要了解新债卖出策略或申请专属费率优惠,可以私信我获取专业指导。

股票开户,佣金优惠,行业前十,一对一在线服务,您正确的选择。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输入卖出股票说是废单,什么情况?
可能是如下原因:1.时间不对:非交易时间委托(早盘9:20前、收盘后)2.价格超限:超出当日涨跌幅限制3.数量问题:买入100股整数倍;卖出零股可一次性卖,拆分卖废单4.停牌/休市:股...
老牛经理熊熊 587
融券卖出量为0是好事吗,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融券卖出量为0,通常说明该股票暂无做空盘,短期抛压极轻,对股价是中性偏好的信号。但需结合场景判断:1.流动性角度:若日均成交极低(如50:1且换手率
首席常经理 1791
融券卖出量和融券偿还量,新手小白求指导
融券卖出量:当天投资者向券商借券卖出的总股数,反映市场看空情绪;量越大,说明做空力量越强。融券偿还量:当天投资者买券还给券商的总股数,代表空头平仓或止盈;量越大,空头离场越快。关键看两...
首席常经理 2435
融券卖出量0说明什么?
融券卖出量0说明公司没有券源了,融资融券是借证券公司的资金或者股票来炒股,要到证券公司临柜才可以开通的,可以单独咨询客户经理进行确认公司融资融券成本,费用直接给到你想要的水平!微信联系...
首席江经理 14325
融券卖出量为0是好事吗,有人了解吗?
融券卖出量为0算不算好事,得具体情况具体看。融券卖出是投资者借股票先卖出,等跌了再买回来还,赚差价。如果卖出量为0,可能是没人看空这只股,觉得短期跌不了;也可能是券商没券源,借不到股票...
资深顾问黄 1348
打新债怎样开户?怎样开户打新债?买入和卖出?
您好想要打新债需要先申请一个股票账户才可以具体的打新债和开户流程如下1.点击专属客户经理的开户链接,输入手机号,验证码2.上传身份证正面,识别身份证信息,查证身份证信息是否完...
资深顾问叶 348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