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试了几次,总是说持仓不足
资深齐顾问 在线
帮助4.7万 好评4.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齐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遇到持仓不足的提示,通常有几种常见情况需要注意:如果是卖出股票,要确认账户里可用股数是否足够(比如当天买入的股票需要次交易日才能卖出);如果是融资融券交易,可能保证金不足或标的证券不在担保品范围内;如果是申购新股新债,需确保账户有对应市场的股票持仓市值或现金额度。建议先检查交易方向和账户明细,特别注意T+1交易规则和信用账户的维持担保比例要求。

点赞支持一下,如果需要具体排查原因,可以私信我帮你做账户诊断。我们有专门的客户经理团队实时指导交易规则,还能根据你的持仓情况优化交易策略,避免因操作失误错失投资机会。

股票开户,佣金优惠,行业前十,一对一在线服务,您正确的选择。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的股票帐户已经好久没有交易了,今登帐号查看持仓。输入资金帐号 、交易秘码、验正码后未登录成功。提示为帐号或密码错误。连试了几次也没有成功是怎么回事呢?
账户长期未使用是会今日休眠的,需要去券商营业部现场办理激活,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3092
股票一天可以买卖几次?有什么限制?
你好,以下是关于股票一天可以买卖几次以及相关限制的信息:1.买卖次数:在A股市场中,理论上股票一天可以买进卖出的次数并没有严格的限制,但受到我国股市T+1交易制度的约束。这意味着你在某...
券商田经理 41515
我投了10000的定期理财,现在持仓收益是负数,我想赎回,我试了一下只能赎回持仓份额,我想问一下,那剩下的钱,就算白扔了吗
您好,持仓份额=剩余总本金/单位净值。所以剩下的钱就是您的本金-亏的收益。✅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的问题,可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详细咨询了解。
小颖老师 4683
我刚在叩富网注册,学习模拟炒股,但是不知道怎么下手?在模拟练习区操作,说是系统正在清算,不能操作,试了几次也不行。
可以多学习积累经验以及分析的方法技巧,账号是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的,佣金是低的价
资深何经理 5112
红利 ETF 每年大概分红几次
您好,市场绝大多数主流红利ETF每年分红1–4次,分红频次由基金合同规则决定,并非固定统一,不同产品差异明显,不存在强制分红机制,满足收益条件才会进行现金分红。最常见的老牌红利ETF,...
资深崔经理 131
股票分几次买入再分几次卖出的手续费怎么算?
这个是按照你的总成交金额来收费的,祝你生活愉快。预约我开户佣金是真的低!
安经理 1740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